我沒有在客氣的,厲仔—厲耿桂芳的簡稱—的新聞稿充斥著通篇的垃圾,更可怕的是很多人的腦袋裝著的就是這種垃圾,碰到這種事情,一定要出來罵一下,才能確保心理衛生。

在這個新聞稿裡,有三個白癡要罵:第一個是上面介紹的厲仔;第二個是台灣天主教台北總教主鄭再發神父,以下簡稱鄭仔;第三個,則是台北市基督教教會聯合會理事長朱台深牧師,簡稱朱仔。

先來看看厲仔說了什麼癡話。

「…推動『同志公民運動』所代表的相關意函,卻可能讓潛在性的同志,甚至是民眾產生錯誤的認知,進而可能造成衍生安全上的風險與行為、價值觀上的偏差。」

在此我們可以發現三件事。

第一,對厲仔來說,同性戀的存在,是異常的,是可以跟疾病或罪犯相提並論的,否則沒必要用「潛在」這樣的字眼,你會說某人是「潛在異性戀」、「潛在不婚主義者」嗎?

第二,對厲仔來說,同性戀的存在,是錯誤的,錯誤到沒有資格成為公民,否則推動同志公民運動怎麼會造成民眾錯誤的認知、價值觀上的偏差?

第三,對厲仔來說,同性戀的存在,是危險的,危險到不能搬上台面、不配擁有權利,否則怎麼會扯上安全上的風險或相關行為?

當然,還有另一個合理的推測:厲仔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畢竟我們偉大的議員大人們橫衝直撞日理萬機、權力鬥爭到沒閒呼吸,所以事情一定交給助理,資料拿起來就可以唸,麥克風打開就可以耍賤,多的是不知所云的民意代表,詭異的是他們還能重複當選,好像說明著身為選民的我們真的很婊。

不過呢,為了證明自己意識清楚、言談有據,厲仔繼續說了以下的話,正好證明了她有多麼白癡。

「根據台北市衛生局的統計資料顯示,92年台北市感染AIDS共計有173人,其中即有高達111人是因同性戀之故,93年與94年則分別有201人及213人感染AIDS,且有103人與97人是因同性戀;而該些數字僅是依據感染AIDS且自願承認為同性戀者計算。」

我剛才發現:厲仔畢業於喬治城大學語言所碩士,另外還是政大外研所碩士,所以說,唸過很多碩士呢!

唸過那麼多碩士,竟然敢引用這種等級的資料來搞笑:AIDS的感染人數,能夠這樣子拿出來判斷嗎?有多少人不知道自己得病、不願意讓人知道自己得病?她也知道這些資料是「僅是依據感染AIDS且自願承認為同性戀者計算」,那代表性不就有問題了?其他不知道在何處的、不願意承認的人,要怎麼估計?

「在衛生署至今年七月的統計,感染AIDS的通報患者共計有12,012人,其中即有3,157人為同性戀,佔所有感染人數的26.28%,而台北市感染AIDS的通報個案數已高達1,722人,居全國總感染人數的14.34%。以上述的數字觀之,台北市因同性戀感染AIDS的情況不可謂不嚴重。」

姑且假定這個數字很完美、完全反映現況好了,厲仔唸過那麼多碩士,為何不會想:「73.72%的AIDS患者來自異性戀陣營,所以異性戀陣營是造成AIDS問題的最大元兇」?沒錯,這想法實在是太白癡了,那反過來說同志AIDS問題嚴重,難道就比較不白癡嗎?

這個人,碩士真的白唸了,難道學位是用錢買來的?如果不是,那她真的是政大之恥、喬治城大學之恥!

不過,談到可恥和白癡,她一點都不孤獨,至少還有另外兩人在此陪她。

第一位是台灣天主教台北總教主鄭仔,鄭仔說了什麼天才的白癡話呢?

「天主教會相信人是按天主形象所造,因此尊重人與生俱來的尊嚴,無論他們的性傾向為何。但是,基督教的婚姻本質就是一男一女的結合。此外,世界上所有重要的非基督宗教以及自然道德律都不可能有同性戀婚姻。」

狗屎,放屁,全面狗屁!天主教會在過去可是直接詛咒同性戀的,連伽利略都是在廿世紀末才除罪化的,教會權力階層的腦袋裝了多少糞土,大家都知道,用不著在那邊假惺惺。尊重人與生俱來的的尊嚴?當你說出什麼「所有重要的非基督宗教以及自然道德律都不可能有同性戀婚姻」的鬼話,你就已經否定了同志足以和「常人」平起平坐的尊嚴!

「宣稱同性戀者可以婚姻是扭曲了婚姻的基本意義:一男一女之間恆常的結合,目的是為了建立一個家庭。扭曲此一意義將導致家庭生活受到摧毀。家庭是社會生活的基本單位,所以台灣社會的未來正受到威脅。」

唉,腦子裝糞土,講出來的話還真的跟餿水無異,誰規定婚姻的基本意義就是「一男一女」?歷年來信奉上帝的皇帝公爵們,可是女人成群、夜夜笙歌,白癡才會相信他們為了婚姻守貞,背後一堆爛事爛人,還敢拿一夫一妻制來說嘴?

再來,同志結婚到底會摧毀什麼?你上你的教堂,我過我的生活,到底誰能毀滅誰?同志佔台灣人口不過二成,其中想要結婚的還未必過了三成,這樣的少數份子不過想要一個見證、一個儀式,到底關毀滅什麼事?天主教毀掉的孩童、家庭和人命才叫做多吧!

「天主教會相信人是按天主形象所造」,可憐的上帝,為何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人,會造出那麼多白癡,而且白癡還能當到神職人員的高位?

再來是台北市基督教教會聯合會理事長的朱仔,看樣子也不過是個蠢貨,來看看他說了什麼話。

「對於同性戀者,我們尊重他們的生活權、工作權,在一般社交及生活中不會因為他們是同性戀而對他們有任何的歧視。但是對他們公開宣揚同性戀,及挺同性戀婚姻自然化,則完全不能坐視不表示意見。」

我幫你翻譯好了:我們真的很看不起同性戀,同性戀是罪惡的,你們不該有生活權,不該有工作權,但礙於無奈,我們不得剝奪你們的生活權和工作權,更不能歧視同志,因為歧視同事不符合當今的政治正確,幸好現行法律禁止同志結婚,否則我們心裡真的會很幹,現在你們同志膽敢要結婚,我們怎麼不能不發聲來跟你們對幹?

假尊重真歧視的廢話說完後,接下來還有精彩的。

「婚姻是一個男人及一個女人的故事,這是上帝設立婚姻的法則,任誰都不可改變。」

事實上,上帝也說:星期天不能工作,要休息。結果勒?很多人加班加得好辛苦,還過勞死;看樣子,上帝的法則,也沒有那麼不可更改吧?

「同性戀已為社會帶來嚴重的問題,同志婚姻更是社會的災難。」

我沒看到同性戀造成什麼問題,我倒是看到不少神父強姦幼童、教會獵殺女巫、宗教發動戰爭的案例,就歷史的進程來看,教會造成的問題,比同志大太多了。

「建立健康的道德觀念,是政府的社會責任。台北市政府以公款支持同性戀的活動,我們完全不能苟同,這樣的作法只會混亂百姓的道德價值觀,而且讓一些年輕人盲目的追隨,而讓同性戀更加如瘟疫一般不可收拾。同性戀所帶來的社會無形的傷害將是不可估計的。」

有什麼比讓什麼都不知道的嬰兒受洗、讓沒唸過健康教育的兒童讀「聖母處女生子」(還是翻譯錯的結果!)更盲目?同志如果是瘟疫,那主日學根本是腦部疾病的感染中心!同志引發的傷害難以估計?我看是根本說不出來,所以才說難以估計吧?教會害死的人倒是挺好估計的哦!

「我們強烈建議台北市政府收回成命,不要讓台北市變成另一個被上帝咒組的所多瑪及俄摩拉等兩個城市。」

連所多瑪都敢拿出來講,原來你們心目中的上帝跟暴君一樣,看人不爽就殺光光,無辜埃及人小朋友也照殺不誤,果然手操大能真正爽,看不順眼通通殺!這樣的上帝,跟小布希有啥不同?唉,白癡就是白癡。

不過,我衷心期盼這三名白癡以後繼續辦聯合記者會,多多發表白癡言論,反正白癡跟青春一樣沒有極限,我想罵白癡的熱血也永遠燃燒沒有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