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s_of_tintin_the_secret_of_the_unicorn.jpg

眼下有兩支雞腿,一支來自有機農場、自然純淨、毫無添加、水煮烹調;

另一支則明白告訴你打過生長激素、用豬油炸過,還灑了大量的鹽、胡椒與味精,

簡言之,充滿了會影響身體健康的化學藥劑,但宣稱在安全許可範圍內。

試問,一般人會選擇哪一支雞腿呢?

不必過於複雜的判斷,僅憑直覺,自然是前者。其他台灣小吃何獨不然?

明知台灣小吃對人體可能有負面影響,為何要接受它?

何以健康食品可以不含農藥、生長激素、鹽巴適量等等等等,台灣小吃就得例外?

可以用簡單常理拒絕的事,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親愛的政府,為了人民的健康,為了我們孩子的未來,請全面嚴禁台灣小吃吧!

奇怪的政府|許又方

眼下有兩杯水,一杯自然純淨,沒有任何添加;

另一杯則明白告訴你,裡頭加了些會影響身體健康的化學藥劑,

但宣稱劑量在安全許可範圍內。

試問,一般人會選擇哪一杯?不必過於複雜的判斷,僅憑直覺,自然是前者。

肉品的食用何獨不然?

明知瘦肉精對人體可能有負面影響,為何要接受它?

何以其他國家進口的牛肉可以不含萊克多巴胺,美牛就得例外?

可以用簡單常理拒絕的事,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節錄自:蘋果日報

由以上,這位東華副教授的邏輯思維極為精闢、令人佩服,

在此推薦所有大學生選修他的課,並對其授課內容照單全收、早晚背誦,

包你人生變得既有機又夠智慧。

adventures_of_tintin_the_secret_of_the_unicorn_ver2.jpg

adventures_of_tintin_the_secret_of_the_unicorn_ver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