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道笨蛋養孩子的方式,大概是這樣子的。

他們會準備好教育的培養皿,注入道德的營養液,將孩子浸入其中,再覆上純潔的保護罩。對他們來說,世界太污穢、人生太齷齪,加上他們的心智如此脆弱,當然要為有著自己基因的孩子擔憂,所以,他們什麼都要禁,什麼都要談教育意義,格鬥技、辣妹、酒精,都是殘害孩子的毒,孩子就像標本、沾染濕氣或灰塵就會腐化,怎麼能不小心?衛道笨蛋的用心實在令人感動,他們跟馬政府救經濟一樣努力。

而對衛道笨蛋來說,為了面對如此污穢與齷齪的現況,怎麼能只限制格鬥比賽?電視新聞也非常危險,每天都有馬先生、劉兆玄、李述德與陳水扁等人當眾以口鼻拉屎放屁,更有不知道有何教育意義、有人被幹或有人被殺的社會新聞,這怎麼了得?應該列入十八禁!《灌籃高手》也很危險,裡面鼓吹為了籃球可以打架蹺課、頂撞師長的可恨價值,怎麼能讓孩童觀賞?應該列入禁書,永遠逐出台灣漫畫市場。

《七龍珠》也應該禁止,裡面比克的手被打斷、孫悟空胸部被打穿,布馬還動不動就露胸部與屁股,成何體統?《西遊記》也不大對勁,孫悟空學會妖法、拿了如意棒,從龍宮到天庭鬧了一大圈,竟然沒有在地獄服無期徒刑、還能在人世將功贖罪?《聖經》更是禁書,裡頭父親拿兒子獻祭、女兒為了生子用計跟父親睡、好人為了殺敵可以騙人行割禮再夜襲,如此邪書竟然還有人在街上免費發送,怎麼可以?

《海角七號》也應該禁,裡面阿嘉抽菸又喝酒,在外面混不下去就回家當米蟲,還斗膽拆了人家的信,國寶茂伯更是違法包庇,這兩個混蛋都應該被判刑!更有甚者,阿嘉這個不成材的混蛋竟然上了個女人後神性大發、瞬間變得會寫歌與唱歌,這根本是暗示大家靠一夜情找到自我!如此邪惡的電影,怎麼不是限制級?為何國家要努力推廣?《藍色大門》也是,同性戀耶!小孩變同性戀怎麼辦?政府要負責!

有教育意義的非常少,需要變十八禁的東西有夠多,衛道笨蛋,你們好辛苦啊。以你們扁平又匱乏的想像力,確實是想不出八角鐵籠裡的教育意義,雖然,隨便想就知道:這種比賽可以跟跆拳道、空手道、劍道一樣神聖,能夠奧運希羅式摔角一樣單純,這是技巧與生命的賭注,選手在殺得你死我活之後也能對彼此保有敬意,就像在橄欖球場上冒著生命危險比賽的球員,就像在賽車場上拿生命開玩笑的駕駛。

不過,衛道笨蛋真的是什麼都不懂,連道德都沒有——自己都不瞭解的東西怎能擁有?真是可悲的一群人。

血腥格鬥賽,竟准未成年觀賞

新竹市立體育館舉辦一場國際格鬥大賽,業者邀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格鬥選手,每兩人一組,關在八角鐵龍裡對打,由於比賽規則是把對方打到倒地不起,或自願投降才停止攻擊,場面非常血腥、殘暴,然而主辦單位不限制未成年的青少年進場,讓人擔心可能會對他們身心產生不良影響。

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外國人,會場外頭大排長龍,裡面擠得水洩不通,為的就是感受這場熱血的「格鬥大賽」。

包括台灣、德、法等六國,共十六位搏擊好手,齊聚在這個八角鐵龍裡,相互競技,有的選手早就摩拳擦掌,準備在擂台上一展武術魅力,選手向對方展開激烈攻擊,即使對手已經趴在地上,但仍不斷反擊。

台上打得起勁,台下看得熱血沸騰,不過比賽這麼血腥暴力,觀眾中竟然還有未成年的青少年,買票進場看,但主辦單位表示,格鬥大賽經過申請,所以沒有問題。

儘管武術競技已經是國際正式比賽項目,但是青少年的心靈尚未成熟,在滿場辣妹、酒精和血腥暴力的場合裡,到底能賦予什麼樣的教育意義,特別是未成年能不能觀賞。

這個活動算是運動比賽?還是表演活動?有沒有法令規範未成年的部分,通通都是模糊地帶。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