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N.jpg

繼終極戰士,異形的新對手出現了!沒錯,這部《異形大戰忍者》將於明年上映!

 

好啦,這裡是有點誤會,「異形」只是外星人的通用詞罷了,不是流酸血的傢伙,

 

攜帶超合金刀械與光砲的終極戰士都無法在異形跟前全身而退,忍者憑什麼贏呢?

 

所以,雖然資訊不明確,不過日本人搞出來的異形應該會是單純一點的外星野獸,

 

可能在體積與速度上強過一般動物吧!總要留點活路給人家,先說說已知的劇情: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伊賀忍者,有一天他們看到大火球劃過天際然後墜入森林裡,

 

感覺非常像《異形戰場:適者生存》的開場!好奇的伊賀忍者於是前往探查狀況,

 

結果發現了凶猛的外星生物,姑且就稱之異形吧!於是,一大堆忍者領便當去了,

 

留下主角們這幾個倖存者,他們將同心協力捍衛伊賀忍者的尊嚴、努力打敗異形!

 

——是說,要是甲賀、伊賀齊心對付異形應該很酷!好想看弦之介對異形用眼術!

 

當然這只是作夢了,不過這則亂搞意味十足的電影倒是歡笑可期,希望能看得到,

 

另外又查了一下,導演下村勇二曾經擔任令我忍無可忍的《忍》的動作導演……!

 

之後亦曾執導過《棺材的傳說》,中文片名會不會太充滿陽光與歡笑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