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想賣口交短片的笨國中生,現在有想賣老人性愛照片的蠢偷竊犯,想作奸犯科,真的還是得帶點基本的腦袋,否則錢弄不著、還得這樣被大家笑呀!倒是這對老夫妻,年齡合計超過兩甲子,生活還這麼有情趣,如此之幸福,恐怕許多新婚夫婦都難望其項背呀!重點是被威脅還不為所動,這等氣魄真是常人難敵!大家真的應該像他們看齊!

百萬贖金降到五千--性愛照被偷,老夫妻不鳥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

拿加起來一百廿二歲的性愛照片勒贖百萬,被害人無動於衷,昨天得知竊嫌落網後說:「人抓到就好,相機暫時找不回來也沒有關係。」

苗栗縣六十五歲劉姓農民與五十七歲妻子,在家中拍下性愛畫面,沒想到家裡被闖空門,歹徒以性愛照片勒贖,夫妻倆認為非外遇不倫照片,一直不願交付贖款,歹徒價碼從一百萬降到五千元,老夫妻仍不為所動,直到收到性愛照片,才同意以二萬元贖回,還拿玩具鈔交付,警方趁交款時逮人,被歹徒兔脫,苗栗地檢署檢察官張文傑昨天指揮刑事局等單位,拘提五名嫌犯,其中主嫌徐鉅垣等四人被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劉姓農民位在偏遠山區的透天厝,去年底被闖空門,偷走八萬元和數位相機等物,歹徒徐鉅垣(卅五歲)二月間從男子曾文金(五十四歲)處取得光碟和記憶卡後,連打兩通電話向劉妻勒贖,價格從一百萬元、八十萬元,一路降到五千元,劉妻仍不願交付贖款,讓徐某吃癟。

徐某才將光碟轉給嫌犯賴書生(卅六歲)和楊德輝(卅六歲),賴先沖洗數張裸照於三月初投入劉家信箱,劉妻接第三通電話仍嗆聲不理會;最後劉翁同意以二萬元成交,但被害人仍跟警方配合,拿玩具鈔交付,賴、楊趁亂翻牆和開車走小路逃逸。

因勒索集團成員還涉嫌販毒,檢察官張文傑昨天指揮刑事局偵二隊及大湖警分局幹員六十多人,將徐鉅垣等五嫌拘提到案。五人全否認行竊,徐鉅垣坦承打電話恐嚇,賴某坦承打電話恐嚇取款,但指是徐某授意,其中林姓男子僅出借車輛,被限制住居。

警方說,曾文金民國七十六年曾涉及台北縣五股強盜殺人焚屍案,八十九年假釋迄今,曾某否認提供記憶卡,辯稱是被害人找他出來當公親,但被害人否認。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