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有死小鬼兜售口交短片,現在竟有笨蛋把性侵短片拿來賣!

短片內容雖也是口交,但卻非兩情相願,稱之為性侵、絕不為過!由於國中離我實在太遙遠,我實在無法想起當時的我腦袋多好多差,但絕對不會智障到拿同校同學的性侵短片去賣!要幹骯髒事,拜託動點腦,媒體拿到也不能播的片子,是能值多少?錢賺不到,還要賠上自己的信譽、被罵又被笑,有什麼好?要做壞事就要做大的,下有陳水扁、上有馬英九做榜樣,賣什麼性侵短片呀!各位要向總統看齊呀!

這則新聞還讓我有跳很大的聯想:那些常把社會成本四個字掛在嘴邊的衛道份子,不是不懂裝懂、就是昧著良心亂說!他們反對心智成熟又愛好和平的人嗑藥、召妓、雜交,聲稱這樣會造成社會成本,卻不見他們阻止經濟不獨立或思想不周全的人生孩子!是的,這票腦袋腐朽的人通常反墮胎,通常號稱熱愛生命,然而他們從未考慮到,生養孩子需要時間與金錢,時間或錢少了,孩子就可能偏差、進而造亂!

而當孩子變成暴力與性侵罪犯,這結果誰來扛?還不是整個社會!

真的在意社會成本,應該支持禁藥除罪化、性工作合法化、墮胎普及化、保險套隨便發——你看《回到十七歲》的課堂,多先進!——這樣才能降低毒販與人蛇的利潤空間、減少暴力犯罪問題、改善未成年懷孕問題、讓學生有更多的角度思考社會議題!結果,衛道份子滿口倫理道德、國民全體與社會成本,然而偽君子卻多半藏在他們之中,而他們努力守護的,也不是什麼全體利益,更沒有在考慮社會成本。

他們守護的只是毫無根據的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而已。

惡劣,國中生逼學妹口交;冷血拍攝,以藍牙廣發全校,向媒體兜售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縣驚傳國中生逼學妹口交拍攝影片以藍牙發送事件!台北縣一所國中,最近流傳一段同學口交的影片,女學生哭著被迫替一名男學生口交,整段影片長達二十一秒,因該影片被拍攝者以藍牙不特定傳送,以至於全校傳得沸沸揚揚;有學生收到後,竟然還向媒體兜售兩萬元,校方獲悉後,已介入調查,並對片中女學生進行輔導。

伸出狼爪

《蘋果》昨接獲該校學生投訴指出,這段在網路上流傳的「逼學妹玩遊戲口交」影片,發生在三個星期前,因女學生與男學生一起玩國王遊戲,女學生的男友玩輸後,竟逼迫女學生幫同學口交,其男友還用手機拍下部分過程,完全不顧女學生痛苦痛哭。

該段影片全長二十一秒,畫面中,一名男學生脫下運動褲,一手抓著女學生的頭髮,逼迫她口交,女學生哭著數度拒絕,但在男同學的脅迫下,不得已就範,而過程則由男友從旁拍攝。

「手機莫名收到影片」

事後,該段影片被到處傳送,學校許多同學都有收到,有人收到影片後,竟拿此影片向媒體兜售,但遭媒體拒絕。校方獲悉後緊急調查,才發現校內竟發生如此離譜事件,隨即進行調查。

該校學生指出,此事在校園裡傳得沸沸揚揚,不少同學的手機中莫名其妙收到影片,看到影片中女學生的制服、校徽,大家都四處打聽怎麼回事,「沒想到竟然是男友拍的,真是可惡!」

教育局今天派員到校

台北縣教育局昨晚表示,二、三周前有接獲學校通報,校方轉述受害女學生家長非常憤怒,要求學校處理,當時有指示校方立即對受害女學生進行必要的輔導,教育局今會派員到學校了解。

轄管警分局昨晚表示,當時警方有接獲該案通報,但因一直找不到流傳影片,如果被害女學生或學校提供影片,且可以證實有在網路散播就構成犯罪,警方一定會主動偵辦。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