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反對藝人論政,但能夠十次開口九次耍笨,不夠蠢真的辦不到。國民黨立委回得也妙,千錯萬錯還是陳水扁的錯,馬先生胸部那麼軟,搞不好也是三一九害的。

成龍罵港台「太自由,很亂」 

曾因一句「三一九槍擊案是個大笑話」遭台灣封殺四年的港星成龍,昨天在博鰲論壇會場再度語驚四座,不僅點名批評台灣和香港「太自由所以很混亂」,更嚴詞抨擊中國毒奶粉等黑心商品。

成龍昨受邀出席博鰲論壇,參與「創意亞洲」專題討論,會場上被外國媒體問及有關文化自由的看法時說:「有自由好還是沒有自由好,真的我現在已經混亂了、太自由了,就變成像香港現在這個樣子很亂,而且變成台灣這個樣子也很亂,我慢慢覺得,我們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當談及中國的創意時,成龍忍不住批評中國的黑心產品:「要買電視機一定買日本的,因為中國的會爆炸。」並以「一些偷雞摸狗的人,把不該加的東西添加到奶粉內」,表達對去年毒奶事件的憤怒。

成龍事後在台灣媒體追問下,解釋他稱台灣的「亂」主要是指政治方面,並自我緩頰說:「現在已經好一些了。」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說,若成龍那麼想被管,那他與太太林鳳嬌、兒子房祖明都該搬到中國讓共產黨管,「成龍自己有被奴役的渴求,別扯到台灣、香港民眾身上!」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則說,成龍會覺得台灣亂,是因為扁執政八年來賣官又貪污。

記者陳明旺、大陸中心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