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留言出現在中時的家,此人顯然對我的〈第九十五個國慶日的期待〉非常感冒,看一下那篇的留言也可以知道,中時那兒真是深藍與反扁腦殘的樂園,就像自由是深綠與挺扁智障的避風港一樣,無論泛藍與泛綠,有這些支持者,都是非常不幸的事情。

為了避免有人懶得連到中時那邊、或者中時的主機太慢轉不動,乾脆直接把那篇留言全文貼出如下段:

你這個不要臉的民進黨的狗雜種!如果是民進黨拍一部餵台灣人民吃大便,你一定推薦它角逐奧斯卡吧!如果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的人,請看這個狗雜種在十月十四日寫的!

好開心哦,我是民進黨的狗雜種耶。

因為我批評了紅衫軍、沒有陪那票白癡痛罵綠軍,我就是民進黨的狗雜種?就是那麼多看事情不用大腦、連罵人都罵不好的智障,台灣才會那麼亂!又,早就說紅衫軍這種搞法不可能拉下陳水扁,施明德遲早會失去民意支持與媒體焦點,幾個月前就該看出來的事,為什麼就是有白癡到現在還看不出來?

這世界上那麼多白癡,讓我這種不學無術的廢渣在市場上依舊有起碼的競爭力,卻也讓台灣的環境亂到令人無力,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補充:「深藍與反扁腦殘」是「深藍與反扁者之中無理、片面而極端的腦殘」之簡稱,而非意指「深藍與反扁必定腦殘」,「深綠與挺扁智障」同樣是「深綠與挺扁者之中盲目、激化與破壞的智障」,而非意指「深綠與挺扁就是智障」,為了怕腦功能障礙者就此大做文章,特此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