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寫過,不過為了雅虎,索性又寫了一次,標題收斂了許多,以下是正文。

本文可能會涉及《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關鍵劇情,不喜勿入。

如果你愛電影、不怕看英文,卻沒聽過爛番茄電影網,請務必連進去看看,這裡的資料雖然不比網際網路電影資料庫順暢好用,卻有直接明瞭的評價資訊,並清楚地分割了影評與網友的評價,以《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為例,網友的評價已差強人意,影評卻更狠毒萬分,給了不及格的分數,看那鮮豔的紅字!

在此引用一篇評論的文字,分享一下屬於外國人的犀利:如果有人在街上朗讀本片劇本,他一定會被立刻逮捕──不是因為他疑似陰謀論者,而是因為他散佈垃圾。──痛快!我就喜歡外國人這樣的直率,可以的話,我還想多找幾篇更機車的言論,不過還是先回到《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話題好了。

全文請到雅虎的家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