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在進行下列遊戲以前,你必須先以不致死的手段制服受害者,褪去其全身衣物,讓其仰躺在床上或躺椅上,請以適當的工具將其頸部與四肢完整地固定,不要讓其有劇烈搖晃的空間,頭部的固定尤其重要,請細心地進行處置,你的苦心絕對值回票價。

確定前置作業後,現在說明本案所需的主要工具:蠟燭與縫衣針。縫衣針的功用主要是插入受害者的身體裡用以固定蠟燭,這過程勢必會造成受害者的劇烈抗拒與疼痛,而施打麻醉劑又會減損虐待的樂趣,因此建議在固定的部分下功夫,還有別忘了隔音。

一支蠟燭原則上配一支縫衣針,數量適個人喜好而定,這裡推薦幾個重點部位別放過:肩膀、手掌心、乳頭、肚臍、性器與小腿,折算至少要十支蠟燭,如果你有時間把受害者搞得像【養鬼吃人】裡的針頭人進階版,那自然是沒問題,多採買點就是了。

針對以上部位仔細地插入縫衣針,記得在受害者嘴裡塞條毛巾防止其尖叫或咬到舌頭,針插入後留下約兩分左右,供插上蠟燭用。全部完成後,點火,就大功告成了。

你可以細細地品味隨著蠟燭燃燒流下的融蠟,對重點部位插滿針的受害者所造成的額外磨難,那融蠟的觸感會驅使虛弱的受害者扭動身體,這會讓被刺入的部位更佳疼痛。只要刺入的力道正確,受害者依舊很可能會活到蠟燭燒盡後。不過屆時其應以大致虛脫,只需輕微的一刀就可讓其解脫。

如果覺得以上的玩法太普通,額外推薦另兩種玩法,兩者都一樣要將受害者固定好才能施行。

第一種玩法,一樣讓受害者仰躺固定,然後以小刀謹慎地將其眼球挖出,如前篇所提,刺入時要很小心,不要失手殺了受害者。確實挖出眼球後,在空出來的眼眶部分,分別插上蠟燭,然後點火。融蠟會漸漸塞滿凹陷的眼眶,那會是另外一種罕見的奇觀。

第二種玩法,讓受害者俯趴固定,拉出其舌頭,用針或釘子固定在平面上,然後插上蠟燭點燃。融蠟會非常緩慢地流入口腔,然後更進一步地流入咽喉,視覺刺激上不如前者,但對受害者的危險性更高,很可能沒多久就造成死亡,因此本項不建議單獨施行,建議放在其他遊戲之後擔任補充或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