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活白痴確實存在,但我好奇的是:這則新聞是哪來的?學生聯絡記者?老師聯絡記者?學生吃麵被記者看見?還是怎樣?有當過記者的要不要分享一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好像腦袋再蠢些,也是相當划算的呀!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財政部正在研究課奢侈稅的方案!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我們偉大的劉大人曾經提過下台的三種條件:感受到總統不滿、民意不喜歡內閣再做下去時、自己覺得有愧職守而有志難伸。就第二個條件來說,劉大人早該滾回去教書了!不過,更重要的支票都紛紛跳票,這點小事算什麼?只是,從風光的六三三,改成窩囊的四年內六三三,再到現在齷齪的經濟負成長不超五%,這些人到底哪來的臉繼續當官?不會可恥到想切腹自殺嗎?是說,有羞恥心的人很難當官,所以這也不成問題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人說:老是批評政府做得爛,能不能提點更好的意見出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編列上千億浪費稅金的空洞預算,裝樣子的執行工作也做不完,劉兆玄到底在幹嘛?話說,這些無用的工程,真的如期完成,人民可不該高興呀!除了品質可能出問題,未來拆掉可能要再花一大筆稅金!花錢建設、再花錢拆掉,難道這就是擴大內需的乘數效果大絕招?這遠路繞得比消費券更誇張,我看劉兆玄上街發鈔票比較適當!不但能重現宋楚瑜要五毛給一塊的親民形象,還能立刻讓百萬飢民吃飽,多麼英明!如果連鈔票都發不好,乾脆下台回去教書吧!五百大經理人也看你不順眼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國民黨真的是發瘋了,教官退出校園喊假的,現在準備要深入國小了?想給國小生什麼國防教育?國防武器大觀?還是行軍與刺槍術?高中生學這些都非常莫名了!有這種閒工夫,不如提升大家的基本體能!至於戒煙、反毒、防黑,姑且不論其立意,這種工作原本的訓導處就該編制人力進行處理吧!哪需要多餘的教官來亂插手呀!要不要乾脆恢復舊制,看到國父與蔣公銅像要敬禮?我小時候也有敬禮哦,回想起來我自己都害羞了!順便,直接在學校招募黨員算了!加入直接操行滿分!這招以前也用過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把二二八紀念館蓋在中正廟裡,會有多逗趣?雖然只是提議,但敢提這種東西,真的是有膽識又有勇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上禮拜,歷史性的一刻發生了!紅衫軍被判無罪,在此我們要為法官鼓掌!再看判決理由,足見法官也認同《集遊法》是廢物!建議馬先生從善如流,儘速把這等妖法完全廢除!依照此標準,陳雲林來台的圍城行動,更是完全合理的民主運動!馬先生與警政首長們,下跪道歉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我有許多擔任教師與公務員的長輩,他們非常喜歡月退這種東西。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我不覺得自己愛全世界,但這廣告無論看幾次都讓人覺得很開心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