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我會說:下文根本是通篇胡扯,絕對不可能有這種男人、或者聽了這些歪理還願意跟其交往的女人!然而這幾年,聽過越來越多荒腔走板的戀愛故事--好在都發生在朋友身上而非我身上--以至於,即使我心裡還是覺得下文很詭異,但卻沒有十足的把握聲稱,其中必定是造假,果真是個妙不可言的世界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理想上,選戰應該帶入棋局的觀念,將帥只需在特定的範圍運籌帷幄,真正需要上火線的,是可犧牲、機動力強以及各有專精戰技的卒馬車包,然而台灣的選戰從來就不像棋局,反而像是候選人之間的私鬥,在真正攸關領導統御運籌帷幄的政策議題避重就輕,在扒糞與鬥嘴的領域卻又如此用心,看在選民的眼裡也太苦情:這就是我們要抉擇的候選人嗎?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雖然《讓高牆倒下吧》還不難看,不過李大師的許多言論真的很令人感嘆,從國際化、部落格到漫畫的論述,都讓人確實體會業內內行、業外外行的精髓,不過,一如所有斷章取義的偏頗新聞——我真的不想再澄清了,中華電信的年終,才沒有他媽的七點一!那是百中取一的特例中的特例!——我個人很懷疑,一個演講經驗豐富的文人,會因為高中生毫無惡意的笑鬧,而賠上形象地現場發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這是很值得關注的一件事,晚上再來找國外的報導,而這提醒我們一件事:政治立場再怎麼不同,請唇槍舌戰就好,為此搬出槍砲彈藥的,絕對是惡人混帳——所以,我真的無法理解許多人對中共的友好立場,這裡不是指台面上的和解共生或溫和應對,畢竟,台面上的友善,稍有腦袋的都懂得如何裝扮,但為何有人即使在可暢所欲言的公共論域都能將如此基本的敵我關係徹底模糊化呢?實在太妙不可言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篇尾牙文,倘若明年我還在,再繼續追蹤報導!然後這裡問大家一個問題:尾牙,真的非辦不可嗎?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都快黑掉了,所以我本來不想再談尾牙了,然而我看到這篇回應,這並不奇怪,任何文章回應數只要破卅,多少會冒出幾個邏輯不通的笨蛋,而常態來說,我通常沒空理會笨蛋,然而由於快過年了,心情真比較輕鬆,索性浪費一點時間,陪笨蛋來玩玩好了,以下分三段回應。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為了這一刻,我等了整整一年!千言萬語都勝不過一張圖,所以廢話不多說,大家趕快往下看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7) 人氣()

去年的〈我的尾牙初體驗:就是那麼賤!〉引起廣泛迴響,相信各位對台灣電信龍頭今年的尾牙依舊充滿好奇!去年一桌三千元,各位要不要再猜猜,今年的尾牙,一桌多少錢?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篇,算是整理了不少演化學者對求偶/求歡行為的老生常談,週末有空再拿來閒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地球真的是非常危險的。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一般而言,我是個精於情緒控制的人,所以幾乎沒什麼人能看到我暴躁或憤怒的樣子——在部落格上罵人不算,很多時候,我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在電腦前嘻皮笑臉地鬼扯打字——然而反過來說,這代表我可能不自覺地太壓抑、自我吸收過多負面情緒,所以,搞不好活不久呢。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二三六!這樣的殺人數字真是太讓我中意了!藍波不愧是真正的殺人機器啊!什麼傑森包恩、詹姆斯龐德,通通靠邊站吧!有興趣的自己去找預告片,光是預告片裡頭血肉橫飛的戰鬥和乾淨俐落的斷頭,就讓我一整個快噴出來了!——不過太久沒看第一集,為何我記得死掉的是兩個人?第一個是從直昇機上掉下來的混帳警官,第二個是被藍波用機槍打成蜂窩的警長,還是說警長那樣還死不了?也太神了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雖然我並不相信賞畫非得看真跡——明明九成九九的人都看不出真跡與複製品的差別——不過這個展我還是看定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段日子,類似這樣的回應好像越來越多了,所以趁今天泡了溫泉心情特好來回應一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