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活白痴確實存在,但我好奇的是:這則新聞是哪來的?學生聯絡記者?老師聯絡記者?學生吃麵被記者看見?還是怎樣?有當過記者的要不要分享一下?

都是媽用好!大學生吃麵自己不會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台灣真的有這樣的大學生,就讀屏東一所科技大學的一名女學生和老師、同學一起出去吃麵,沒想到乾麵上桌,老師卻看到女同學的麵是旁邊同學幫忙攪拌的,女同學還很正經的說,從小到大都是我媽拌給我吃的,所以我不會拌。

吃乾麵得先把麵拌一拌,這麼簡單的事情連小學生都會做,不過,在一家麵店裡,就發生過一名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女學生真的不會自己拌麵來吃。這名已經畢業的女學生當時和老師、同學一起到學校附近吃麵,等到乾麵端上桌,老師發現其中其中一名女同學幫另外一名同學攪拌乾麵,正當老師好奇為什麼女同學不自己拌麵時,沒想到女同學卻說,因為從小到大都是我媽幫我拌麵,所以我不會!

大仁科技大學諮商中心主任許修齊表示,「我就有點愣住了,然後就看一看,女學生就開始吃,我就問說(幫忙拌麵女同學)為什麼你要幫她拌麵?她說她不會拌啊!她(不會拌麵女同學)說真的啊!我都不會拌。」

學生回答的理所當然,讓老師驚訝,那學生怎麼看呢?一名科技大學學生說,「以後她的生活能力應該會有點困擾吧!」另一位學生表示,「父母保護的太好了啊!」女大學生不會拌麵聽起來很誇張,但卻是事實,突顯了考上大學成績過關,但生活知識卻是不及格的。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