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政府這組織厭惡到極點,不只因為他們成天說屁話、訂爛法,更因為他們拼命浪費你我被迫繳納的血汗錢;以下擴大公建所創造的工作,說穿了就是付錢給失業的人、讓失業的人從事無用的工作,錢跟時間一起浪費,實在妙哉!花錢讓人協助典藏、展示,甚至讓人拔草?這些事情能培養出什麼優質人力?做完這些工作能增長什麼見識來面對經濟困境?與其浪費民脂民膏去做這些爛事,要不要乾脆發鈔票算了?——對!從消費券、教育券到現在,馬先生團隊想出來的政策,都不過是發鈔票的變形而已!官那麼好當,可以讓我去做嗎?我不用領馬先生那麼多的薪水,打個超級大的折扣,一個月給我十萬就好!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若沒看到最後,我本來想略掉本則新聞,畢竟馬先生與國民黨對二二八毫無反省誠意又愛作秀消費早就不是鮮事,結果有民進黨立委聲稱:想據此推動的激烈行動!這什麼東西?嫌自己不夠邊緣化?除了陳水扁還想多個標靶讓對手醜化?激烈行動要是有用,圍城事件早就成為民進黨敗選以來的最大勝利了,結果呢?雷聲大雨點小,國民黨的責任少不了,民進黨卻同樣脫不了控制失當的指責,更重要的是:當時執法過當的領導者們如今幾乎都繼續吃香喝辣!這麼大的活動就像煙火一樣,打完就沒了!現在竟還有人在那麼無聊的點上放這種無謂的話,真的那麼想讓國民黨再執政十二年?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王建民也能扯到團團圓圓?有人發瘋把馬子砍死,要不要順便提一下馬先生?真是莫名其妙得很,還是其實相關單位已在安排王建民與團團圓圓同台競技?看是要比棒球還是相撲都可以!有趣的是,新聞作者聲稱相關用字與他無關,記者文字被改、卻又得掛名背黑鍋這件事,還真是時有所聞,所以,下次要罵新聞的時候,還是以整個報紙為單位比較好,指著記者罵,怕會錯罵無辜。辛苦了,記者朋友們。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有人分享運動摩人的這篇文章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誰在乎台灣關係法經歷美國幾位總統?至少我不在乎。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我真的很期待鄺麗貞,她要是能出線,那可是大大展現國民黨的威能!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向來不覺得放假跟反省或紀念有何關係。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熱愛民進黨的人,看了下文應該會哭。越多人買台灣社辦公室的故事的帳,民進黨就繼續贏不了國民黨。就算本文全部屬實又如何?什麼時候陳水扁以致於民進黨有超越常人的道德水平、足以規避法律的限制又要人民有同理心了?要不按規矩來、從溝通到修法都按部就班,要不打破規則隨便玩,但要有膽識與本事不被制裁,結果選了會髒的道路、還要靠支持者取暖?這跟為了支持馬先生——然後又不承認,這才是他媽的假清高——就改道德標準的龍應台有何不同?那麼希望民進黨死,就繼續給它抱抱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說真的,男女真的是太不平等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