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人餐敘時聊到這則新聞,到了現在才真正看到文字報導,據說當事記者張庭涵已經卅多歲來著?果然如此,我衷心希望,馬英九的話只是壓垮她的最後那根稻草,她最好是家裡有親人罹患不治重病、剛參加完朋友葬禮,再不然起碼要來個痛死人不長命的生理期,如此而落淚,感覺還有三分道理,否則,只因受訪者那句話就當街啜泣?管她是馬迷還是阿尼,都同樣不專業又欠抗壓性到令人噁心!

說真的,都過了卅還那麼生嫩愚蠢,直接辭職去找張老師吧!

我不喜歡馬英九,他的應答也的確不甚高明——也不是第一次了,這點謝長廷強得多——但這次他實在夠倒楣,被一個腦殘或扮腦殘的記者與其所屬的腦殘電視台聯手惡搞,這又讓我想到各個動不動就落淚的公眾人物——從王育成到前些日子的大麻藝人——這些人真是把眼淚當口水說流就流,乾脆徹底一點,邊哭邊屁滾尿流,這樣才能真正感動人啦。

立委綁架行程?馬英九:三立才問這問題

記者:記者張弘昌/台中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天到台中市瑪利亞啟智學園時,三立電視台女記者張庭涵追問馬英九Long Stay行程是否有被泛藍立委綁架的感覺;馬英九拒答,還說「只有三立會問這種問題」,張庭涵覺得委屈,當場落淚。

她事後說,她是馬英九迷,這些問題是公司長官要她問的,提問只是要做好採訪工作,沒想到會遭到這種回應,讓她越想越難過;她覺得馬英九是要選總統的人,應該有接受提問的風度。

馬英九昨天上午十時,到瑪利亞啟智學園協助極重度多重障礙殘弱兒童步行、翻身,募款廿五萬元;媒體記者問他是否會到貓空纜車Long Stay?他說「我已經聽到了」、「謝謝指教」。

接著三立電視台女記者張庭涵追問馬英九,中部的Long Stay都由立委安排拜訪行程,是不是有點被藍營立委綁架的感覺?

馬英九反問張庭涵「妳是那一台的?」看到對方拿著三立電視台的麥克風,脫口說出「哦!三立啊」,「只有三立會問這種問題」。

其他電視台接力追問,馬英九才說,立委選舉快到了,跟立委搭配拜訪行程很正常,接著就上車離去。

張庭涵覺得受到委屈,當場落淚,在場媒體記者隨即將攝影機對著她,她則背著鏡頭,直說:「別拍了。」也有其他記者拍拍她肩膀,安慰她「別想太多」。

記者江聰明/台北報導

三立新聞台經理余朝為說,因平面媒體已報導了,該台記者基於職業本能,當然會向當事人取得回應,電視台不會刻意要記者去問這種問題。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