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擱置蝙蝠俠,因為辣媽刺客登場了,基本上,沒有太多感想。

嚴禁思考的爆爛劇情

沒錯,嚴禁思考,一開始思考,你就輸了,這部片從設定到故事再到敘事,都沒有思考的必要,編導的態度很明白,就是要來擺爛,不過,即使是那麼明白的擺爛,我還是忍不住動了一下腦袋,說真的,很難不動的!難道你不會懷疑,這個連雇主都沒有的聯盟,哪來的經費養這群刺客、買那些武器,以及其他常理來說很貴的東西?總不能全部用搶的吧?另外,劇情真的非常好猜,光看預告片就能猜完一半。

翹麗誘人的裘莉臀部

完全沒有必要的鏡頭,不過,真的很翹!生了那麼多孩子,還能有這等身材,值得讚賞!女巨人浩克真的應該學習一下,職業級的巨星就應該這樣!另外,看得出來男主角有為了本片勤練身體,雖然還不到猛男的地步,不過基本的胸部線條有出來,前半的峱種形象配後半的神威爆強,算是非常成功的演出,福克斯的部分,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大家都知道他愛兼差賺錢,這部片尤其好賺,幾句話就賺一堆了。

精華盡在預告的動作

沒有誇張,精彩的片段,差不多就在預告裡,包括撞穿玻璃的傢伙,電影裡能看到他一口氣跳到對面的大樓,然後用轉彎子彈殺了一堆人,很精彩嗎?說真的,還好而已;預告片上看得到的、飛車翻轉殺人的部分,概念是很扯,可是真的看到的時候,我也沒有感覺,真要比,我還比較喜歡《紫光任務》的動作設計,包括反重力裝置,還有把劍陣的觀念納入槍法之類的,本片較優的地方,反而在節奏掌握。

尚稱別緻的獨白文戲

去除主角莫名覺醒開始猛練功的橋段,片中描寫主角卑微的凡人生活那段,其實很逗趣,沒有動作,沒有特效,單靠剪接、特寫、音效就讓人很有感覺,我蠻喜歡描寫辦公室生活的部分,有在上班的,應該多少都有共鳴!這導演可考慮改行拍喜劇,應該也會很有成績!不過,動作的部分,真的很需要加強,許多近拍用得太過,魄力不足又傷眼,武打的部分太混亂,只有槍戰的部分及格,但也尚未自成一格。

史上最高調秘密集團

最後,憑什麼這組織能秘密存活上千年?高調程度直逼明星,每次殺人都要搞飛車、爆破、亂入,明明就很會遠端狙擊,卻又喜歡當街搞特技,這樣的聯盟絕對世界聞名,主角怎可能沒聽過?不過,融蠟泡澡復原法還挺有喜感的,簡直是去美體小鋪買來的東西似的,可以幾個小時治好骨折哦!超神奇的。至於莫名其妙的、幾公里遠都能擊中目標的子彈轉彎術,根本是巡弋子彈!他們應該學過北斗劉家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