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的老教授真是狗運有夠順!現代女大學生一個個猛過鬼神,只要一支錄音筆就可以逼這老頭上過梁山再去龜山,他憑什麼在那兒繼續騙吃騙喝?再者,文中的調情方式,真是低劣到令人頭疼啊!連我聽了都快瀕臨陽痿,怎麼有正常女人受得了?那獎學金到底是有多高?不過,每次出現在新聞上的性騷擾,還真是以下三濫的蠢貨居多,比方說之前那位幫助女田徑校隊隊員柔軟身體,結果柔軟到胸部還臀部上的那位笨蛋體育老師,真正厲害的,大概在暗處繼續愉快地吃香喝辣、連手下女生都真心臣服甚至感激她吧!

巔峰狀態的回春術

文/小野

清晨三點老教授已經從春夢中轉醒過來,他先給三隻貓餵完早餐後上網瀏覽當天的新聞,然後批改學生的作業。五點左右,天空的黑墨漸漸退色,老教授到浴室沖澡,在身上灑滿高級的古龍水便出發前往他任教的大學。他永遠是工學院最早到的教授,人生正處於巔峰狀態。

戀愛離婚地位不變

七點五十左右學校漸漸活絡起來。「老爸,你吃過早餐了嗎?」一個辣妹級的女生捧著甜甜圈探進頭來,老教授露出邪惡笑容說:「等妳餵呀。」

工學院的女生不多,但老教授的研究室卻聚集了全工學院最辣最美的女生。大家習慣叫他「老爸」,因為他能給最高的獎學金。老教授曾經和女學生大談戀愛被老婆發現,老婆堅持要離婚。從談戀愛到離婚都沒有動搖老教授在學術界和學校的崇高地位,不過這次的「性騷擾事件」卻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自認為被老教授騷擾過的女生們紛紛站出來指證:「他先是用一些暗示的言語來挑逗,像是說我喜歡妳今天的香味,然後就說他們家的貓也最愛這種香味,然後就學著貓聞我的脖子。」「對。他總是先說他家的貓,說貓最愛和人摩擦。然後他就真的靠過來用他的頭摩擦我的臉。當然他的貓爪就伸過來了。」「對。他那次盯著我的胸部說,我家的貓最喜歡女人的胸部。然後他就像貓一樣的靠了過來。」

就在危機四伏的時候,有一個女生站出來替老教授講話:「你們都是胡說八道,只是因為要不到獎學金就想陷害教授。我曾經開玩笑的試探過教授,他笑著說他是同志,他說他愛貓超過女人。」

誰對誰錯撲朔迷離

下課後老教授回到家簡單的吃過晚餐,從書架上隨便抽一本書來閱讀。一隻貓湊過來用頭摩擦他的腳趾,一隻跳上他的胸部,另外一隻不停聞著他的脖子。顯然,三個說他性騷擾的女生都說了實話,最後的女生才是撒謊的,是老教授教她這樣說,並且承諾在她畢業後替找她份好工作。老教授又過關了。

書看累了,他早早上床,明天三點還要起床,開始他的巔峰人生。

出處: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