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這則新聞的標題,不可思議!這種事真的能發生在距離沒有多遠的廣西嗎?整條街連一個剛好經過的公安、保全或有正義感的人都沒有嗎?不過,據說在紐約如果半夜碰到淫魔色狼,千萬不要喊強暴,喊強暴根本沒人會探頭理妳,應該要喊失火,至少大家會探頭出來判斷房子有沒有被燒!就這樣來說,或許這則新聞的真實性,也未必全然是零吧?

不可思議!女子被扒光遊街、遭四人性侵,旁人袖手旁觀

記者蘇日宏、陳恆泰/廣西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玉林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集體性侵害事件,一名女子小林,在舞廳不小心撞到另一名女子,竟然被對方夥同兩名女性朋友,將她的衣服扒光,還帶到網咖及馬路上遊街一兩個小時,最後交給四名男子性侵害,整個過程竟然沒有民眾報警。

案發的地點位在一處舞廳,半夜十二點多,女子小林跳舞的時候不小心撞到另一名女子尼娟,對方趁著酒意夥同另外兩名女性朋友,把小林帶到樓梯間扒光衣服,不僅如此,三個人更強押小林到附近的一家銀浪網咖裸體示眾。一名網咖顧客回憶當時:「突然一下子尖叫聲啊,一下子醒過來啊,就哇啦哇啦在那裡叫。」

小林一絲不掛被迫在網咖繞了三圈,當時裡面坐滿了人,卻沒有一個報警,還不斷地說風涼話:「這麼難看,要帶要找,也找個漂亮一點。」

走出了網咖,小林又被迫在大街上裸奔,一樣有不少人圍觀。一位圍觀者說:「我都看見一幫人追上去看,我騎單車去看。」

接著三名脅迫小林的女子,還當街要求四名年輕小伙子把裸體的小林帶走。廣西玉林警察指著性侵地點:「把受害的女孩子就拉到這裡,拉到這裡的話,四個人性侵害。」

這樣不可思議的性侵害事件,就因為旁觀者的漠視和縱容,竟然在眾目睽睽下發生。

新聞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香水》裡的集體遺忘,非常適合發生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