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_day_to_be_black_and_sexy.jpg

每隔一陣就會去逛一下亨利乳頭市

畢竟亨利市長圈乳頭的專業,實在比郝龍斌的施政能力來得令人敬佩,

現在,有白痴覺得亨利乳頭市長的乳頭圈得太好,

對未成年人的不良影響實在太高,

高過露下體的馬英九、上薇閣的吳育昇、露乳溝的秦慧珠、上班聊性愛的王建煊!

就白痴的邏輯來說,

對未成年人有不良影響的東西,當然要叫政府來管,

即使政府的人會露下體、上薇閣、露乳溝跟聊性愛都不例外!

這種「只准州官做愛,不准百姓圈奶」的嘴臉,

任何智能發展正常的人都感到痛心呀!

而這些白痴要是養了小孩--很多還的有養,這絕對是社會與該小孩的不幸!

顯然連小孩在幹甚麼都不知道吧!

亨利市長圈的乳頭算甚麼,

這些白痴知道甚麼叫百分百貼圖區嗎?

知道怎麼用uTorrent抓A片嗎?

知道風行網上可以看到一堆甩奶露鮑然後人體大爆炸的限制級電影嗎?

以這些白痴的智能與學習能力,以上顯然都太困難了,

而白痴的小孩要嘛早就學會以上技能,要嘛被白痴父母影響甚麼都不會,

也就是小孩聰明地看A片vs.白痴到甚麼都不會的結果,

到底哪個對社會跟小孩有利?想也知道是前者吧!

我深深認為,連A片都不知道取得的小孩,很可能人格有缺陷!

如果年滿16歲還不知道怎麼抓A片,你真的很落伍!拜託趕快去學吧!

我比較落後,我超過24歲才了解這種「技能」,

但我可是活過撥接時代的電腦白痴,

活在資訊發達又網路順暢的現在的各位年輕人,千萬不能像我這樣趕不上潮流呀!

至於亨利乳頭市長,我支持你繼續圈乳頭!

看你圈的乳頭,讓學生有繼續升學的勇氣、讓上班族有繼續被剝削的毅力,

聽說有人給嬰兒看你圈的乳頭,結果滿月就會說話了!

如果你能在半世紀前開始圈乳頭,我相信蔣家絕對能光復大陸的!

所以,請繼續為我們圈乳頭!

看乳頭,絕對是憲法保證的基本人權呀!

又,海報沒有乳頭,只有黑屁股,衛道白痴應該沒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