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R.jpg

這幾天看了好幾篇同情陳凱倫的評論,再度確認了有些報紙拿來撒屁股都嫌髒:

不是陳凱倫一家的心事

……不是陳凱倫一家人的頭痛問題,也是所有父母親的夢魘。

……現今的青少年問題確實需要專業的輔導對策,以及充分的社會資源介入。

……單一家長或單一校園都難以應付,這是有待公權力霹靂行動的目標。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

說穿了就是「忙著工作不管小孩」、「怪朋友、怪社會就是不怪自己」而已,

像馬娘(好無辜,躺著也中槍)那票爛貨似的把淚腺當尿道用,演連續劇啊!

多的是父母做雜工、三餐勉強溫飽的父母教出未必會出名但確實安分守己好孩子,

怎麼陳凱倫你連讓小孩「不要犯那麼大的罪」都辦不到?過去還有臉教訓別人!

不過我們也不要太苛責陳凱倫啦,雖然人家當眾噴尿的本事超越常人,

但確實反映出許多父母那「小孩雖然由我生、政府仍要負責任」的狗屁姿態,

所以不斷贊同更多的稅收投入輔導專案,以及需要更大的公權(暴)力介入管制,

節目裡帶點黃色、電玩裡吃個豆腐就害怕小孩變成強姦犯,

電影裡開幾槍就擔心小孩變成恐怖份子去總統府丟炸彈,

所以不要怪勵馨這種把家長視為植物人、動不動就遊說政府介入的團體,

家長自己已經先丟了腦袋、舉牌承認自己是智障、無能管教自己的小孩們,

沒辦法跟他們說明「在電玩裡扮癡漢就好,不要真的上車掀女生裙子哦」,

或者「海綿寶寶不是真的生物,哪天去海底旅行的時候不要太失望哦」之類的,

事實上在勵馨與家長的眼中,小孩根本是莫名其妙的極惡生物啊,

對於電玩、電視、電影的內容無所不學、越壞越要學,

然而只要是學校教的、父母說的,死都不會聽、絕對擋不住這些壞東西的誘惑啦,

所以看到馬娘說謊照樣領幾十萬薪水,長大一定會作奸犯科,

看到陳水扁出那麼大的包還一堆人硬挺,畢業後決定會變成貪腐律師,

至於到校園搞簽賭?一定是壞朋友害的,一定是大環境害的,

這麼大的社會問題,求求政府趕快擴權管制,畢竟我眼睛漏尿漏了那麼久,

一定不是我的錯,就算我有錯,最大的錯也是別人的錯啦!嗚嗚……

怪了,小孩果真如此極惡,為何大部分人的小孩長大了都蠻規矩的啊?

還是說你們這票動不動就打給NCC或者上電視撒尿的父母基因有問題?省省吧!

所以戲演夠了吼?真的關心小孩,廢話少說,趕快滾回去思考未來怎麼教導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