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pg

自從張大春發表了超深奧的民主言論後,我對他的偏見馬上提升到龍應台的等級。
今天他又有了深奧的佳作:

 

大人物的潛歧視/張大春

 

……明明白白會說話的數字擺在面前,身為一國總統,卻見死不救,是什麼道理?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張大春說,照司徒文的邏輯,為何不能帶礦泉水上飛機?發生率明明低於癌症!
事實上,的確是這樣沒錯啊!空安維護本來就是機率問題,不然要怎麼衡量呢?
就是因為大家把炸彈塞在屁眼與陰道裡的機率很低,機場才沒有叫你脫褲子檢查。
而在無政府管制的世界裡,航空公司可依照自身的風險認知決定安檢程序,
旅客也可依照自己的風險偏好或自由需求來選擇航空公司,根本不需要政府插手。
事實上恐怖主義本來就是美國養出來的,政府創造的恐怖比解決的問題更大哪!
張大春這個假民主人士不小心支持了自由市場,還真是令人感到無言呀。

 

張大春又說,如果香菸與檳榔如此危險,馬英九怎能見死不救不禁香菸與檳榔?
這段真是讓我傻眼,張大春到底在罵馬英九、還是在暗捧他?
如果馬英九跳出來全面禁菸與檳榔,我才要罵他是法西斯主義者吧!——其實,他是啊。
張大春的言論如此毒害民眾、卻沒有被管制,難道不是因為這件事大家可自己決定?
香菸、檳榔、美國牛也一樣,身體是自己的,要有多健康也該由自己決定。
馬英九沒有禁香菸與檳榔,代表他還做不到獨裁者的水準。
否則,法西斯如董氏基金會者早就當權,決定大家要吃什麼食物喝什麼飲料了。
還是說張大春在暗示馬英九尊重自由?誰知道呢,張大春實在太深奧了啊。

 

張大春的深奧言論以外,還有這則討人厭的新聞:

 

諷刺,師涉性侵,仍教「公民道德」

旗山國中校長許勝忠說,教評會考量宋師並非在校內犯案,且無關師生或家長權益……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這真是太經典了!老師在校外犯性侵,無關師生與家長權益!
所以陳水扁也可以放出來了,不是說境外洗政治獻金?關全國人民什麼事?
是說,陳水扁洗不洗錢跟老師性不性侵我不是很想多談,我想到的是過去的往事。
想當年,有學弟跟學妹在補習班樓梯間愛撫接吻,結果無聊的警衛竟然把錄影帶寄到學校!
事後,學妹下場如何不清楚,倒是聽說學弟被記了過,還差點退了學。
這件事本身並不稀奇,多的是為無聊的事情被處罰的可憐學生們。
問題是!現在有個校長親口承認:老師在校外犯性侵案無關師生或家長權益!

所以學生在校外愛撫接吻是礙到誰的權益呀?人家還是你情我願的自由行為呢!
各位在學學生們,請記得這則新聞,萬一在校外砍人或打架被逮,學校要開除你,
你只要說:我又不是在學校砍人,再說這無關師生與家長權益!學校就該閉嘴了。
畢竟,性侵犯都可以回來教道德了,誰說砍人的學生不能好好的在教室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