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jpg

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看到這則新聞:

上網偷菜夯,江宜樺:不宜鼓勵偷搶

內政部長江宜樺表示,即使是虛擬世界仍不宜鼓勵偷、搶,這些真實世界所禁止的行為……

……郭素春批評,虛擬偷菜行為破壞個人道德觀念,應在大流行之前設法阻止。

節錄自:中時電子報

用眼淚快流出來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說大便都快逆流到從嘴巴嘔出來比較適合。

我們到底都在繳稅養怎樣的白癡,還讓這些白癡立法讓我們活得更痛苦!

玩個開心農場會破壞個人道德觀念?那所有的電玩都禁止好了!

中華民國政府最愛的跆拳道順便禁止吧!怎能鼓勵個人踹他人的臉獲得掌聲?

快把郭素春免職吧!怎能明示大家白癡可以制定法律?

江宜樺也儘速換掉吧!讓高中生誤以為白癡可以當學者更能當內政部長還得了?

更不要說馬英九了,萬一大家都以為男人胸部軟還可以上鏡頭,這世界怎麼了得!

看來,小時候努力讀書、長大想當部長跟總統的,都搞錯努力方向了!

唸書有什麼用啊!吸廢氣比較有用啦!不變成白癡,當不了政府官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