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拜託,趕快上《愛情限時簽》上映吧!我真的不想再看到它的預告片了!

特別不想再聽到珊卓布拉克平板無味又假到爆的嗓音!

話說我真的不懂她為何會紅?

《超級戰警》裡的她頗可愛,不過換誰來演其實都沒差。

《捍衛戰警》裡的她更可愛,不過換誰來演還是都沒差,可以換蒂李歐妮更好!

《網路上身》看起來好像要轉型了,不過有誰覺得她像高明的網路工程師?

就像《記憶裂痕》裡的班艾佛列克怎麼樣都不像精通武術的逆轉工程師呀!

《殺戮時刻》裡的她很免洗,反正重點是馬修麥康納。

《捍衛戰警二》根本是把燒票當柴燒的垃圾,而她扮相變差發揮空間也變小。

《觸電之旅》把她和班艾佛列克送做堆,光這點我就羞於承認我看的是院線!

《麻辣女王》裡讓我見識到她還是相當地不長進,要不是米高肯恩本片真的是垃圾。

《拿命線索》還真的很拿命,怎麼會找不夠性感也不夠強悍的她來當主角?

《貼身情人》很可恥地我又去看了院線,或許可以證明我真的很愛當時的女友?

《衝擊效應》證明她臭起臉來就是個婊子,不過婊子不等於演技好。

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她的片,以上的數落只是想說明我有多不喜歡她。

至於萊恩雷諾,聒噪死了!雖然《金鋼狼》裡超帥,但也必須以閉嘴為前提。

這兩個傢伙湊在一起演假戲真作這種萬年劇情,到底有什麼好期待的?

趕快上映、然後快快下片吧!

不過,雖然上面唱衰成這樣,我仍必須說:雖然影評爛,但本片觀眾反應頗佳!

而且票房真的是很漂亮,一億五千萬美金!

我愛的要死的《即刻救援》也才賣一億四千多萬而已!

所以,就市場法則來說,本片應該還是有了不起之處吧?

反正,我不在乎,我只希望不要再看到預告片就好了。

而以下這張海報是怎麼回事?珊卓布拉克想叫萊恩雷諾趕快吐痰的意思嗎?

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