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與大學之際,男人間總流傳著這個鄉土傳奇:想要把妞,先弄台車。

由於平均而言大家都是窮學生,所以有車的傢伙相當罕見,不過機車的進入門檻就低得多,據說有拉風機車的人,在聯誼的時候相當吃得開,就算車子很爛,時常騎去女生宿舍噓寒問暖、送個宵夜,或者幫忙搬家、送貨、修電腦什麼的,都非常之好用,機車因此成了男人的基本配備,沒有機車的男人,時常得面對——那你要怎麼追女生?——之類的質疑,好像沒有機車,比沒有陰莖還嚴重似的,非常奇怪。

由於我正好是沒有機車的大眾運輸派,所以這種質疑時常在耳邊響起。不過,可能我運氣特別好,雖然條件很普通,但大學的戀愛學分至少沒掛零,反之,有大票動不動就送宵夜、修電腦,還得擔任免費司機負責接送的好男人,搞了好幾年就是搞不到女朋友——依我對部分樣本的瞭解,其有一夜情或砲友的機率比民進黨下次總統能選上的機率還低——即使這樣,把妞前先弄台車的鄉土傳奇,卻總是在流行。

為何老是有人想藉由提供運輸與維修服務來把妞呢?

有車當然是好事,能送宵夜、修電腦,甚至通馬桶、清抽油煙機,對女人來說或許真能加分,然而這些伎倆如果如此重要,為何水電工、工程師、計程車司機沒有成為女人搶著要的黃金單身漢?想贏得女人心——還未必是美人心——勢必要有自己的強項,而這強項絕不會是接送之類的伎倆,車子之類的東西只是輔助的硬體,如果口才太差、長相太破、腦袋太空,就算你自己有太空梭,女人也不會理會你的。

——好啦,的確會有女人為了太空梭接近你,但她期待的是你的升天,然後接收遺產。如果基本條件沒有到位,車子再好都沒用,說穿了你就是隻馱獸,充其量就是負責運貨與載人的小角色而已。是說,正常人倒楣點,了不起當幾個月的馱獸,只要覺醒得快,通常也會振作起來、去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像新聞這位仁兄,比馱獸更慘,直接淪為馬伕,真是情何以堪,只能祝福他早日覺醒,別再做這些爛事。

最衰追求者,被女當馬伕

張嘉文╱台北報導

台北縣一名兼差賣淫女子,本周日與嫖客相約到淡水交易,因沒有馬伕接送,女子便找來一名對她心儀的男子,謊稱約他一起打保齡球,兩人到球館後,女子趁空檔跑到隔壁汽車旅館接客,遭警方臨檢查獲。

男:很受傷

女子被逮後,男子才知自己被當馬伕,讓他深感「很受傷」。

警方調查,涉嫌接客賣淫的楊姓女子(二十六歲)是名美甲師,本周日下午,楊嫌和嫖客聯繫,相約淡水鎮的海中天汽車旅館,由於當時找不到馬伕接送,楊嫌便找了一位心儀她許久的黃姓男子,以約他打保齡球為由,要他從基隆市開車到新莊市載她,去淡水打球。

兩人到了球館停車場,楊嫌謊稱與他人相約談事,要黃男等候,她則趁機跑到一旁的汽車旅館進行交易,未料正在辦事時卻遭警察臨檢,楊嫌作賊心虛匆忙離去,一出房門就被警方當場逮捕。

警方因懷疑楊嫌有馬伕搭載,帶著她到停車場找黃男,黃男當下還一頭霧水,經警方說明後,才知道自己被心儀對象當成馬伕,兩人在警局尷尬地互不說話。楊嫌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