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能算新聞,真是難為記者了,要不要乾脆推馬先生去拍牙膏廣告?也算是拼經濟啦。

牙醫師很難賺到他的錢?馬總統:我一天刷三次牙!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十七日上午接見全國牙醫師公會幹部時,當場就誇起自己的牙齒超棒,全因為一天刷三次牙,所以牙醫師很難賺他的錢。馬總統還說,現在很多小孩把可樂當開水喝,難怪會蛀牙,他說,自己兩個女兒從小只能喝開水,不准喝飲料!所以馬家人的牙齒都超棒!

接見全國牙醫師公會幹部代表,總統馬英九露出一口雪白的好牙,他說,一天至少刷牙三次,牙醫師不太容易能賺到他的錢,每次健檢牙醫都是最快就解決。

原來總統馬英九的一口好牙,是每天刷牙三次換來的,每次吃完東西就刷牙,除了吃正餐、不喝甜的飲料也是保健秘訣。

總統馬英九說,有小孩不喝開水,天天喝可樂,讓他覺得是不可思議的習慣,在他們家的小朋友,除了白開水,別的都不准喝的,這不是說霸道,因為沒有必要。不喝飲料只喝開水,馬家的牙齒白閃閃,原來是這樣保養來的。

眉批:把自己家的小孩當狗管,還能如此驕傲地說出來,到底是無恥,還是白痴?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