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危機》的導演難道姓馬?怎麼卵蛋被徹底打過似的、讓電影無力到這副德性!

打卵蛋是怎麼回事?請回顧《皇家夜總會》,龐德的卵蛋有夠威,被打成那樣還不會掉出來,沒特別練過真的辦不到,問題是,肌肉再怎麼結實,也不該硬到卵蛋上!上過的女人再多,卵蛋也不會升級成防打!所以我們可以推測:當初被打的,一定是別人!那麼多人相信兩顆子彈,那安排個假龐德被打卵蛋,還真的一點都不奇怪!至於誰那麼倒楣?顯然是《量子危機》的導演!他雖然不姓馬,但叫做馬克佛斯特,也算是遠親了,此人在電影無力化方面,可謂高手中的高手,不相信?請看《追風箏的孩子》

所以,卵蛋被打壞的西洋馬先生,把本片的各大橋段變成了動作名片的無力版,開場的飛車追逐是無力版的《不可能的任務二》,幾段追逐與武打是無力版的《神鬼認證》與《限制級戰警》,氣墊船追逐是無力版的《變臉》,空戰追逐是無力版的《空中監獄》,至於很不高潮的最後高潮?無力到極限、我完全找不到其他對應的片!雜魚太少不消說,竟然連個有點肌肉的反派都沒有?安排智慧型犯罪跟龐德對打?掛名總裁身邊沒有半個保鏢,難道要靠那個脖子斷掉的娘砲?跟包恩比起來,龐德真的過度輕鬆!

動作戲爛成這樣,誰還要容忍這種廢料式的劇情?量子集團有多威,威到大家在歌劇院談生意?用無線電?有沒有那麼好監聽?能安排臥底到情報局深處,卻沒有其他途徑可以幹掉龐德?一塊地有石油、鑽石或者水,量子集團會比英國甚至美國更清楚?你他媽的到底知不知道美國有多厲害?最好是之後幾集發現,量子集團的首腦是美國的高官!再次替全身被澆石油的龐德女郎默哀,雖然她真的不怎麼正、床戲也不精彩、這種戲份演技也看不出來,可是出來被龐德上一下就要被搞得那麼醜,真的是有夠可悲。

突然懷念起《黃金眼》與《明日帝國》,雖然真的很腦殘,但至少歡樂又節奏明快,再怎麼樣都比《量子危機》這種有氣無力又想裝聰明的作品來得有誠意。拜託誰趕快把那個卵蛋被打爛的傢伙拖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