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揚唱片事件標示著馬政府的霸道、威權與無能,以下節錄音樂界人士的聲明,有興趣的可以去連署。

音樂界聲明

十一月四日,上揚唱片門市如常播放歌曲、吸引顧客,但是當天只因為陳雲林來訪,只因為播放的是台語歌,警察竟然衝進店裡禁止播放,並粗暴的強制關下店門。而現場指揮李漢卿分局長竟然公然說謊,指稱店家自己關門。

這是禁歌時代重起、警察擴權、威權政治重返的前奏,令人不寒而慄!

我們是一群愛好自由和平的音樂人,二十年來在台灣這塊民主殿堂,人民享有閱聽任何語言的詩歌、音樂的自由,也有創作、演出任何語言歌曲的自由,不管是華語、原住民語、台語、客語,或是英語、日語、義大利語…等。

我們歡迎所有來台作客並尊重我國法律、人民的中國人民,但是我們拒絕中共專制政權對台的敵對和壓制,並嚴正抗議馬英九總統對中共政權的卑恭屈膝,對於上揚事件、以及所有因為陳雲林的到訪引起的民主倒退衝突,我們的訴求:

一、馬英九總統道歉

二、撤換王卓鈞警政署長

三、懲處李漢卿分局長

全文請連至:七赤五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