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都可以當主席,難怪快要亡黨;或者,因為差不多要亡黨,才會讓這種剩餘的人物當主席。

郁慕明:八月新黨黨慶,對馬政府提具體建言

二OO八年七月卅日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三十日電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新政府上任才兩個月多,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解決過去八年施政的積弊,大家應多給新政府一點時間,他打算在八月二十三日新黨黨慶活動時,對馬政府團隊提出具體建言。

眉批:所以五十幾年的積弊八年就可以處理完嗎?雙重標準要不要他媽的那麼明顯。

郁慕明下午發起兩岸賑災募款活動,在答覆媒體記者詢問對新總統馬英九政府團隊施政看法時,作以上表示。

針對有人詢問行政院長劉兆玄的內閣閣員是否應該調整?郁慕明說,前總統陳水扁當初上任兩年沒做好也沒有人罵,馬政府上任才兩個月,這短時間內所有事包括天災都在發生,即使他不喜歡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賴幸媛,也不認為應該把她拉下來,應該多給馬政府一點時間較客觀。

眉批:你他媽的腦中風嗎?還是你暗指整批泛藍政客都不是人?這樣我就要替你鼓掌了。

郁慕明認為,當初支持馬總統的七百多萬選民,如今站出來挺馬的人少了,沒支持馬總統的五百多萬選民更沒有人出來緩衝,無形中顯得罵的人多了;馬、劉確須反省檢討民意反應,快速瞭解問題並提出因應之道。

眉批:沒支持馬先生的五百萬人出來緩衝什麼?

他指出,高票當選的結果,顯示非常努力的馬英九也有總統的運,馬總統把目標放的很高,放在做重大歷史責任的大事,可是,在當前的環境中,快速追求的目標有時就會欲速則不達,他認為馬總統的崇高理想值得肯定,但還是要先沈靜下來,先顧好週遭的問題,就是要「固本而後立」。

眉批:是應該沈靜下來,看看自己的崇高理想是不是真的那麼值得追求。咦?什麼理想?

郁慕明說,他週遭的人對馬政府團隊的批評頗大聲,也希望他出來批評,但他希望多給馬政府團隊一些時間,因此,打算在八月二十三日新黨黨慶活動時,才對馬政府團隊提出具體的建言。

眉批:你先確保新黨不要亡黨吧!又,這名字未免太諷刺了,新黨,新在哪裡?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