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時代,老師是學校的神,就算你不認識他,你也得向他敬禮,就算他不認識你,他也能隨時罰你,訓導主任更屌,隨身一把剪刀、隨時叫人站好,一刀就讓你轉西瓜頭醜到爆;這個時代,學生是學校的神,不能打也不能罵,否則準備卯他媽,學生能公開牽手接吻,就算被罰也有社運團體或我這種人前來聲援,老師?公開接吻試試看,隔天馬上被公幹!

而這位校長雖然淫亂——對我來說,淫亂其實可視為讚美人的詞彙!——但還不就是躲起來做愛?做愛有什麼不對?難道形同殺人犯火?做了就是醜陋妖魔?單就新聞,我看不到噁心墮落,倒是看到典型的家長笨頭,看過《鋼琴教師》嗎?越禁慾的人,越沒資格搞教育,偏偏一堆白癡家長自己慾求不滿、還希望老師由禁慾者來幹,真是蠢賤至極啊!

親愛的家長啊,難道你們從來不會在公眾場合偷享親密?從來不曾在外偷捏老婆的臀部或偷摸老公的胸脯?從來沒機會在公司的暗處跟熱戀中的同事情人耳鬢廝磨?如果以上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不代表你們道德比較高,只代表你們的情慾體驗將一路到底、始終無聊,沒有人會因此怪罪你們,但請不要把你們的無聊擴大延伸到其他人身上,更不要腦殘到認定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牽扯到教育。

老師也是人,需要做愛、需要高潮,也需要生活中的刺激、冒險與情趣,各位用心或不小心生過孩子的家長們,你們也爽過了,總能明瞭這種心情吧?將心比心、推己及人,你想爽、其他人也想,老師更想,人家爽得到,是人家有本事,羨慕或嫉妒,就去學人家的本事,不要在那邊鬼扯,很難看哪!至於生了孩子卻仍沒爽過的,你們也太可悲了,滾到一邊去吧。

杏壇醜聞!校長老師上班嘿咻

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市爆發一起性愛醜聞。主角是一位小學校長,他在去年十二月和今年一月分別和兩位學校女老師在辦公室裡嘿咻,過程被暗藏的針孔攝影機拍了下來,並在幾天前被寄給學生家長。醜聞曝光後,三位主角已經閃電辭職。

畫面角落穿著西裝,身材肥碩的黑人男子,就是芝加哥市郊區、桑得里吉小學校長,柯曼。這位校長上班摸魚不打緊,居然還找來女老師作陪,兩人在校長室角落先是熱情擁吻,再來個全身上下的愛撫,限制級的畫面全都被隱藏在高處的針孔攝影機拍了下來。不明人士幾天前將長達兩個半小時的影帶轉成光碟,寄到兩名學生家長的信箱,家長看了後火冒三丈。

由於性愛光碟曝光的時機,就在學校董事會改選前五天,外界懷疑動機並不單純。而董事會隨後也緊急發表聲明,表示將針對是否有人知情不報,進行了解。而校長和兩位女老師,也在消息曝光後,立刻以私人理由辭職。為人師表,卻為孩童做了最壞的示範,怪不得家長看了錄影帶後直喊噁心,也為教育的墮落,感到寒心。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至聖先師不好當,道貌岸然不夠爽,經書要讀床要上,學生家長不要擋,除非家長願簽章,保證從未搞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