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obyl_diaries_ver2

可能提及本片劇情與結局,一句總結:殺時間尚可、錯過亦無妨。

背包客在烏克蘭參加了車諾比附近的鬼城普里皮亞一日遊,

雖然檢查站的士兵阻止他們前進、他們仍在導遊的帶領下逕自繞路進到城內,

然後車子拋錨了,然後行動電話收不到信號,然後導遊不見了,然後你甚麼都猜到了,

事實上,除了人死掉與失蹤的順序猜不到以外,剩下幾乎甚麼都猜得到,

甚至誰能活最久、最後會碰到甚麼事都不難猜到,

我是覺得片子本身不算討厭,用餐、打掃、做愛或講電話都蠻適合拿來看,

當然錯過也不可惜就是了,

不過,如果你厭倦了平凡的旅行、希望來點刺激的、甚至不惜送命的話,

本片倒是有不少值得參考之處!

1、即使語言不通,也要勇敢地向外國流氓挑釁。

2、當外國士兵因不明理由阻止你前進時,不用管他們,繞路前進就是了。

3、就算有灰熊從身邊跑過,也要保持歡樂得精神繼續笑鬧下去。

4、車子拋錨、修了1小時還修不好,不要選擇徒步離開,要繼續修車修到天黑。

5、當待過軍隊又持槍的導遊被不明生物撂倒、生死不明時,不要逃走,回去找他。

6、還有8小時才天黑、足以徒步走回去,不過這樣太無聊,所以應該混到天黑。

7、不明生物無法用手槍擺平,所以不要企圖找其他武器、空手才帥氣。

8、失蹤的同伴已大量失血、存活機率近於零,不過基於義氣、還是應該回去找他。

9、不管到訪的國家有多陌生、語言有多不通,絕對不要帶地圖,娘們才帶地圖。

以上,是全片主角們所做的事,他們因此經歷了難忘的冒險之旅,

事實上大部分人在來得及忘記以前就死掉了,名符其實就是「永遠不會忘記」,

所以如果你也想要來場難忘的冒險,建議你照著做,你不會失望的,

就算是第一次出國、也能順利罹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