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ide_down_ver3

前篇忘了提,片中男主角為了愛、決定進入上層世界的某大財團工作,

其主要工作是以某種反引力物質開發商品,

這裡所謂的反引力物質,只要將其塗在物體的表面,即可讓其承受相反的引力,

舉例來說,如果塗在紙飛機上,這飛機就能直飛上青天這樣,

這麼神奇的物質,在一般科幻電影裡,大概會被用來開發成恐怖的武器才對!

天空戰艦!飛行戰鬥服!--這是鋼鐵人吧?

就算不用在軍事用途,應該也會用在其他更厲害的項目上,

比方說,依此即可用更輕薄的材質創造更高大的建築!這根本是社會住宅!

不過,本片甚麼不談、談的是愛情,

講到愛情,TA就是女人,

於是男主角決定用反引力物質製作女人最愛的商品--保、養、品!

是的,不做孔部的武器、也不蓋龐大的建築,男主角將反引力物質用在創造保養品,

擦了瞬間就有拉皮效果的面霜!名副其實的對抗地心引力!

仔細一想,確實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好大喜功的男人呀,沒事做甚麼兵器?

鋼鐵裝與死星對日常生活一點屁用都沒有,

確實有功效的緊實面霜才是真正有幫助的商品吧!

再往下想,反引力物質還真有無窮盡的應用,只要經過適當的調整,

能讓臉龐變緊、能讓乳房變挺、能讓陰莖往上舉--雖然仍是軟的但多少可以騙人吧?

而如果能利用反引力,局部加強既有的引力也有可能辦到,

如此便能讓體積不大的瞬間變成負重健身設備--類似比古清十郎的衣服,

倒是,如果有人以引力或反引力物質害人,

比方說用引力物質害小三的胸部下垂、再用反引力物質讓其嘴唇外翻之類的,

亦或為了管自己的男人、就在其陰莖上塗抹引力物質害其不舉,

如此這般、應該會引發大量社會事件,可見這類物質應該交由政府好好管制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