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無神論者,不過我很厭惡絕大部分的人拜絕大部分的神求絕大部分的事,人類的眼界延展到太陽系以外、細緻到夸克以下的領域,可不是什麼神的恩賜;我頂多認同在生命絕望時求助於神、或在悲傷之餘寄託於神,然而現任政治人物拜神?豈是作秀兩字就能了得!特別是馬先生,從六三三大破功——不到一年,這就變成歷史名詞?——到現在向神求景氣回春,這是怎樣的醜態?不過,對忠實的擁馬派與是非不分的破爛媒體來說,陳水扁求籤是瘋狂,馬先生拜神就是得體而虔誠啦。

馬拜通天財神,求景氣回春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

昨天是農曆正月初九,俗稱「天公生」,總統馬英九一早前往台北市木柵指南宮向玉皇上帝上香祝壽,還特地參拜掌管經濟的通天財神,祈求金融風暴趕快渡過,他也不忘再三提醒民眾,消費券不但要領,也一定要花掉,才能刺激景氣。

農曆正月初九是玉皇上帝生,馬總統昨天上午到指南宮凌霄寶殿向天宮致賀,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運昌隆、景氣回春。

馬總統全程以台語致詞,再度信心喊話,強調台灣人都很努力打拚,希望大家要跟他一樣有信心,「經濟的問題,未來一定能夠一步一步改善」,同時再次呼籲民眾領了消費券之後,一定要花掉,才能刺激經濟。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