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私領域的情慾與公領域的專業掛勾,是衛道份子低劣的習性。

對衛道份子來說,偷情的人叫做沒誠信,出軌的人叫做沒操守,若主角是老師、法官或公務員之類的存在,衛道份子會叫得更大聲,之前還有個消防隊員因為偷情而被降級,這種偷上別人的床可見不會救火的邏輯真是非常神奇,然而這就是衛道份子,他們的書念得再多、社會地位再高,基本邏輯都是爛爆,投胎幾次都救不了。

前幾天馬先生也碰到了類似的事情。

到底有沒有光碟?馬先生到底吃不吃巧克力?這對我來說,真的沒有意義。今天馬先生就算潔白如紙、手腳乾淨、深愛妻女,他仍是個破爛偽總統,他全身上下都是箭靶,誰在乎他怎麼處理自己的菊花?——他自己愛不愛從後面是他的事,他不斷讓中國共產黨從後面,才是大眾需要關心的事!讓大眾關心,則是民進黨的責任。

現在的民進黨他媽的才搞什麼鬼?

議員級的也就罷了,都已經選過總統的人對這種事語待曖昧是怎麼回事?不要說自己是無心的,在這個場子滾那麼久,只有無能的人才會無心,如果不是無心,這叫做無格、叫低劣,元帥級的人不能用馬伕的標準說話,這種事陳水扁幹過很多,去年才敗給馬先生的謝長廷也這樣搞,民進黨到底還剩下幾個有實力又像樣的貨色?

民進黨裡叫囂光碟的人,就算你們變得出光碟,馬先生也未必會挫敗,因為他的光環早就落地,然而要是你們變不出光碟,你們會顯得更失敗,在執政八年毫無建樹與前任總統瀆職貪腐——事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印象——之後,再加上這筆炒作八卦的三流帳,我看你們這灘爛泥何時才站得起來,爛泥本身要凝固就已經很困難!

是說,政壇裡哪來的衛道份子?只有偽裝成衛道份子的野心家罷了。

馬巧光碟政治爭議,性別團體斥污名歧視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

馬巧光碟政治事件爭議,讓同志火大!性別團體指出,政客窺探、影射他人性傾向,當作攻擊政敵武器,是性別教育不及格的表現,「馬總統到底是不是GAY?成了民意代表在國會殿堂的討論焦點,這是污名同志,假借性別議題進行政治操弄。」

性別人權協會、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晶晶書庫、台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等二十五個性別團體昨天發表連署聲明,表達「政客借刀殺人行徑,感到不齒並提出強烈譴責」的不滿。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