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看到最後,我本來想略掉本則新聞,畢竟馬先生與國民黨對二二八毫無反省誠意又愛作秀消費早就不是鮮事,結果有民進黨立委聲稱:想據此推動的激烈行動!這什麼東西?嫌自己不夠邊緣化?除了陳水扁還想多個標靶讓對手醜化?激烈行動要是有用,圍城事件早就成為民進黨敗選以來的最大勝利了,結果呢?雷聲大雨點小,國民黨的責任少不了,民進黨卻同樣脫不了控制失當的指責,更重要的是:當時執法過當的領導者們如今幾乎都繼續吃香喝辣!這麼大的活動就像煙火一樣,打完就沒了!現在竟還有人在那麼無聊的點上放這種無謂的話,真的那麼想讓國民黨再執政十二年?

傳二二八家屬鞋襲,府:馬願承受

何哲欣、陳明旺、晏明強╱台北報導

今年中樞紀念二二八活動將移師高雄,馬英九總統受邀參加,但活動主題嗆馬意味濃厚,甚至傳出部分二二八受難者家屬,將以丟鞋襲擊馬英九。二二八基金會執行長楊振隆昨說,民主社會中,嗆聲抗議是正常的事,以往馬英九以台北市長身分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時也被嗆聲過,但他掛保證,「不至於會丟鞋子啦!」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說,活動過程可能會有若干抗議,「馬總統都了然於心,也都願意去承受」;北高兩場紀念二二八活動,馬一定出席。至於主辦單位邀嗆馬大將、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演講,王郁琦說,馬總統不會有任何其他想法。

綠譏被害妄想症

藍委羅淑蕾認為,二二八是歷史傷痕,總統面對不是壞事,即便被丟鞋、石頭,都要忍受。綠委余政道反批馬有被迫害妄想症,在國安人員維安之下,不可能有人對他丟鞋。綠委潘孟安則嗆,馬如果繼續消費二二八,「高雄民眾不單只會拿鞋子丟而已,還會有更激烈的動作。」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