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somehow, "I told you so" just doesn't quite say it.

國黨公職屢涉案,馬能不面對?

一根手指指著別人,四根手指卻是指著自己,清廉自許的馬總統拉下了民進黨,但回過頭來,國民黨的公職,卻因為賄選、圖利等罪嫌官司纏身。

首先是苗栗縣的立委李乙廷,因為選舉期捐贈金錢等物品給民間團體,才剛剛被判當選無效,日前南投縣長李朝卿,更因為重陽節禮品採購和工程發包上涉及圖利廠商遭到檢方搜索,不到一個星期,沸沸漡漡的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因為他持有未經註銷的美國護照,連國民黨也不敢背書,全案送交司法調查,更不用說,陳肇敏的不當發言,讓陳總統決心提告。

其實國民黨立委還有江連福,在選前被拍到交付五萬塊現金給樁腳,賄選的部份雖判無罪,但當選無效之訴仍在進行,另外,廖正井和親民黨的林正二,都是因為支付地方餐會的經費或贈送禮品遭到起訴,目前司法程序都在進行中。也許馬英九自許一世清廉,人稱馬不沾鍋,只怕他顧得了自己,顧不了別人,但這些問題,能不馬上面對嗎?

六三三全跳票,馬英九騙選票?

大太陽底下,掃著人行道上的垃圾,日子雖然難過,但想到還能靠手中的掃帚賺錢,已經很幸運了。塗抹水泥的手從早上到現在沒停過,早已溼透的汗衫卻和口袋裡的辛苦錢,不成正比。至少有七百萬人,在等,等「馬上」薪水變多,等「馬上」有工作。

想調高基本工資?還要再等等,那麼至少,馬總統說的,失業率降到三%以下,可以兌現吧?失業率降不下來,主計處又發布,今年國民所得一萬九一四三美元,八年想達到平均每人國民所得三萬美元有可能嗎?馬總統振興經濟的六三三的目標,經建會首先坦承不可能,現在勞委會和主計處也說做不到,六三三全部打了折。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