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六!這樣的殺人數字真是太讓我中意了!藍波不愧是真正的殺人機器啊!什麼傑森包恩、詹姆斯龐德,通通靠邊站吧!有興趣的自己去找預告片,光是預告片裡頭血肉橫飛的戰鬥和乾淨俐落的斷頭,就讓我一整個快噴出來了!——不過太久沒看第一集,為何我記得死掉的是兩個人?第一個是從直昇機上掉下來的混帳警官,第二個是被藍波用機槍打成蜂窩的警長,還是說警長那樣還死不了?也太神了吧!

第一滴血四,每分鐘殺三人!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即將在本周末再次殺進全美各大戲院的《第一滴血四》,由席維斯史塔龍飾演的藍波,狠勁更勝前三集。根據美國《洛杉磯時報》趣味統計,本集開場後三半鐘後就死了第一個人,此後平均每分鐘掛掉三個人,總共死了超過二三O人,比起前三集陣亡總人數還要高。

年過六十的史塔龍再度披掛上陣,影迷都好奇他是否還打得動?他笑稱自己還可以跟年輕人過招而立於不敗之地,並半開玩笑表示:「藍波跟《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單打獨鬥,依舊可以很容易把對方打倒。」而身兼《第一滴血四》編導的他,索性在劇情上大開殺戒,傷亡人數總和不斷飆高。

據《洛杉磯時報》,《第一滴血》前三集屍體總數分別是一、六九、一三二,第四集暴增到二三六;第一與第二集每分鐘幾乎死不到一個人,第四集卻平均一分鐘死三個。此集壞人的「嗜血度」也是各集之最,總共殺死一一三人,第三集的反派才殺了三七人;因而藍波也殺紅了眼,他一人獨立幹掉八三人,和別人合作再解決四O人,簡直像具殺戮機器。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