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真的是非常危險的。

扯下前男友睪丸,暴力女判刑兩年半

廿四歲的英國女子阿曼達曼蒂因在私人派對中與三十七歲的前男友傑夫瓊斯爭執,憤而用手扯下瓊斯的睪丸。曼蒂後來被法官以重傷害罪名判刑兩年半。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曼蒂在這場派對結束時向傑夫求愛遭拒,因而勃然大怒,出手將瓊斯的左睪丸扯下,之後她還試圖將這睪丸吞下,但吞不進去,又吐了出來。英格蘭利物浦刑事法院法官詹姆士在審理本案時表示,曼蒂的犯行是「很重的傷害罪」,況且,曼蒂並非在自衛情形下作出此舉。

曼蒂跟瓊斯原本舊識,但到了去年五月底兩人到瓊斯住處參加派對時,卻因細故吵了起來。瓊斯表示,曼蒂開始「大力拉扯」他的下體,他的底褲因此掉下來。他說,他發覺自己全身赤裸,而且痛得要死。

在場的瓊斯友人說,他看見曼蒂拿起睪丸就往嘴裡吞,因為吞不下才一口吐到手上。他一把將睪丸搶過來,交還給瓊斯。面對著這麼一個撕裂的睪丸,群醫束手無策,無法縫回去。

在呈交給法庭的自白書中,曼蒂表示,她對於所發生的事情感到遺憾。她也無法解釋這一切。

出處: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