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_ver14

1、壞人都企圖打開一道門、把遠方的軍隊叫過來;

2、壞人都像骯髒的廢鐵、辨識度超級低,相較之下好人的顏色則豐富到莫名其妙;

3、壞人都有長得像蟲的巨大怪獸;

4、壞人都看起來很威風、實際上造成的破壞比一顆核彈還不如;

5、壞人陣營的始作俑者都很猥褻;

雖然說比這個相當沒意義,

但《復仇者聯盟》從預告片到實際成品都太有《變形金剛3》的感覺,

而即使我覺得《變形金剛3》非常難看,

至少反派有令人耳目一新--可惜死得太窩囊--的Shockwave,

相較之下,《復仇者聯盟》的反派實在沒甚麼看頭,

費盡力氣從宇宙的另一端搞過來的敵人,造成的恐怖連賓拉登都比不上,

窮極無聊的爆炸與追逐已經到了令我想睡的地步,

角色方面,除了Tony Stark與Hulk,其他的角色都很無趣,

Capt. America照例是無聊的老古板,Thor、Black Widow與Hawkeye也毫無亮點,

Tony Stark再有趣、戲分也注定要被稀釋,

Hulk雖然不古板,但比起Mark Ruffalo我更喜歡Eric Bana就是了,

總之,以不對美漫有任何情感的我而言,

把這堆英雄角色湊在一起的化學作用不大、還各自壓縮了彼此的表現空間,

視覺上沒有驚喜這點尤其令我感到不耐,

不過或許對美漫迷來說,本片是某種賀歲的夢幻大集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