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_centipede.jpg

之前就有抓到這個《人體蜈蚣》的海報,當時沒有特別深究,

想說了不起就是人與蜈蚣的合體變種怪物到處吃人之類的爛片吧?

今天朋友傳來這個網站才驚覺!原來是那麼莫名其妙的變態電影啊!興致整個來了!

更莫名的是還要拍三部曲!首部曲只把三個人接起來,二部曲聽說會超過十個人!

問題是,到了三部曲還能幹嘛?做出人體舞龍之類的嗎?

而跑去IMDB看了幾個人的評論,這部片顯然沒什麼故事(嗯,需要嗎?),

這點讓我想到以前看過《豚鼠系列》中的某部片(也可能記錯了,歡迎指正),

「故事」在該片中根本不存在,幾十分鐘就是在講一個女的被虐殺,

女的被全裸綁在椅子上,由於五官不美身材也不辣所以不會引發任何性慾,

然而就算她真的是什麼性感正妹,她接下來的處境也會讓包括我的大部分人失去性致,

她首先面對一連串毆打,毆打還先從最沒傷害性的巴掌開始,

面孔模糊的男人彷彿永遠不會膩似的重複甩女人巴掌,巴掌打完,就開始出拳頭,

拳頭到底是打頭還是打肚子我已經忘記,總之就這樣打了一輪,

印象沒錯的話,拳頭動完了還有來一頓腳踢,

彷彿背後有個檢核表,以「巴掌,完成;拳打,完成;腳踢,完成……」的順序進行似的,

徒手的凌虐做完後,就開始進行刺穿與切割的動作,比方說拔指甲或刺眼球!

時間久遠印象有點模糊,但我記得眼球被刺穿、玻璃體流出來的畫面還蠻逼真的,

說真的是非常無聊的作品,視覺效果與其說噁心,不如說讓人感情上不舒服,

畢竟本片的拍法非常接近「記錄」,所以會讓人有種彷彿是真的的錯覺,

據說片子剛產出的年代,警方曾懷疑拍攝團隊真的殺人了並介入調查,

搞到拍攝團隊不得不偕同女主角出來澄清,以證明一切都是安全而合法的,

是說那個女主角到底是多缺錢才答應演那個角色啊……

回到《人體蜈蚣》,我一定會找時間見識一下這部片到底有多變態(或無聊),

而這劇情介紹讓我想到以前的無聊構想:數十人的雜交陣式!

如果採連續體位,如一男屌插二女、二女口含三男、三男手插四男肛門、四男嘴吸五女……

之類的,應該也能構成某種「性愛蜈蚣」吧!

下半身要抽插或搖晃、頭要吸吮擺動、手又要抽動,感覺多像活生生的節肢動物啊!

這種陣式還有變化型,比方說將以上性愛蜈蚣頭尾相接,就成了「性愛環」,

如果每個人的手都插入某個人的陰道或肛門或嘴巴,這些人再以其他方式連接彼此,

就能形成「性愛蜘蛛網」或「性愛花」,共同運動的時候會呈現不規則的波浪狀,

要是能一起射精、潮吹或噴糞,那更是何等壯觀的場面啊!

……然後我再也想不起,我到底是看了怎樣的A片、在怎樣的情境底下,會想出這東西,

可能只是某個沒有女人又潮濕悶熱的午後隨便乍現的幻想吧。

然後,以上文字打完,我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好像已經在某處寫過了似的,

萬一真的是這樣,那大家就擔待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