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er.jpg

這幾天很容易轉到《移動世界》,片子雖然笨但設定我很喜歡。

移動人就像加強版的帥氣藍魔鬼,善加利用的話,真是酒色財氣與火爆動作玩不完。

隨意環遊世界然後跟各國美女打砲固然令人羨慕,但拍成電影倒是沒什麼好看的。

真正重要的還是在當代名勝與著名古蹟打到昏天暗地的場面吧?

瞬間移動真的是非常好的工具,用點想像力應該能玩出許多動作經典。

比方說,移動人只要手上有刀,就能輕易移動到敵人面前然後狙殺之!

就這樣來看,安排移動人瞬間殺掉十個士兵有什麼不對呢?

聖騎士人多勢眾,多送幾個雜魚來娛樂大眾也算義務了啦。

當然,為了抵抗移動人的近身攻擊,聖騎士也該有基本的應對之策。

比方說,身上應配戴隨時能啟動的電擊設備,讓移動人沒辦法直接以四肢碰觸他們。

這種程度的設備當然不可能對抗強大的移動人,不過至少能拖延點時間。

武器方面,可使用傳統軍火加上以散彈槍為概念的電擊武器。

而我非常好奇為何沒有移動人被聖騎士收編?比方說家人被聖騎士挾持不得不認命之類的。

這種老掉牙的設定固然無聊,但可以增加移動人對幹的正當性。

兩個移動人對幹,能創造一個移動人跟一百個聖騎士對幹的爽度。

從拿著刀械在狹長通道的超快速對打,到大樓或國家間的軍火對殺都可以玩。

玩得好的話,要超過《駭客任務》也不是難事。

只是,空有資金不動腦好像是許多電影人的習慣性弊病,這點從台灣到好萊塢都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