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哭完換太監,太監哭完要換誰?話說,全台灣除了馬太監,還有誰能為了孫文而哭?

延伸閱讀:〈馬英九哭妖孫文?孫文欲哭無淚!〉

馬總統又哭了!這次為了國父,雙吳都驚訝

記者王宗銘/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今(二十一)天上午又哭了!在國父紀念館「巍巍中山魂--孫中山先生奉安八十週年紀念特展」揭幕典禮致詞時,馬總統提到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即將前往南京中山陵,參加中國國民黨創黨總理孫中山先生奉安八十周年紀念活動時,講到「向總理稟告奉行遺志」時,開始哽咽落淚,每說一句,話都接不上來,讓在場的吳伯雄與秘書長吳敦義都相當驚訝。

吳伯雄將於五月二十五日至六月二日率團赴大陸訪問,透過國共平台的聯繫與溝通,首先應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之邀訪問北京二天,二十七日上午轉赴重慶,二十九日下午到杭州,三十日下午到南京。

馬總統將於吳伯雄出訪前夕接見訪問團全體成員,而吳伯雄在六月一日上午將前往南京中山陵參加中國國民黨創黨總理孫中山先生奉安八十周年紀念活動,並參訪孫中山紀念館。

馬總統今天在國父紀念館紀念活動致詞時,當講到吳伯雄將「總理稟告,奉行遺志,實行三民主義」時,突然開始哽咽落淚,每講一句都被控制不住的激動打斷,對於總理「偉大情操」相當感佩。

馬總統前一次哽咽落淚是在故前總統蔣經國百年冥誕時,他率領文武百官前往頭寮謁陵,雖然未多說話,但是也是激動地哽咽落淚。去年當選總統後,也曾與副手蕭萬長前往慈湖與頭寮兩蔣陵寢謁陵,同樣是哽咽落淚。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