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主美國的哈佛念法律、卻不懂民主也不懂法律的馬先生被高中生嗆了,結果馬先生不痛不癢,高中生卻被捕了!諸位!管好自己的嘴!不要隨便嗆馬!下次被逮捕的,可能就是你們!另外,大家投完票就別管政治了,請努力唸書、認真工作,就算休無薪假、或者失業在家,也不能上街罵你們付錢供養的馬先生,因為同樣靠你們養的警察會逮捕你們!

嗆「馬英九下台」,高三生遭逮捕

六日星期五,馬總統從嘉義搭高鐵回台北的時候,一名十八歲的高三林姓學生在高鐵佔隔空喊了句「馬英九下台」,竟遭到警方當場逮捕,當時學生母親也在現場,最後學生被帶到派出所留置半個小時,員警還要他把書念好,別管政治。

三月六日這一天,馬總統南下台南縣跑行程,結束時發現高鐵大誤點,台南到嘉義之間只有單線通行,於是幕僚決定從嘉義搭高鐵北上,當馬總統出現在嘉義高鐵站時,一名高三的林姓學生喊了一句「馬英九下台」。

一句嗆聲讓林姓學生足足坐在派出所半個多小時,最後還得簽名蓋手印才放出來,林媽媽迄今心有餘悸,還在向警方求情。

警方強調並沒有惡意,還對林姓學生善意勸導,只不過近來因為生活困頓,嗆馬的人越來越多,警方要是不能幫忙拼經濟,恐怕未來會勸不完。

民視新聞鄭榮文、楊柏玨、陳嘉爵台北報導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