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馬先生拍桌子,我整個笑出來了!

卵蛋遺失不知多久的馬先生,怎麼突然生出卵蛋了?我看,這是類似義肢的假卵蛋,如同馬先生這個人,純粹好看、別無用處,更利害的是,這個假卵蛋完全只針對自己人!只要碰到中共,馬先生無論真假卵蛋都自動蒸發,比可分解大便紙還利害!回想起紅衫軍時期,馬先生的嘴臉,可是完全不一樣!當時的陳水扁,可有讓警察胡作非為到這種程度?對照來看,馬先生簡直是頂尖太監跟三流皇帝的綜合體!

馬總統譴責暴力,啟動國安機制

原本馬陳會是安排在今天下午登場,總統府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將時間提前,馬英九更難得這麼生氣,痛批民進黨違法暴力集會,還激動到拍桌子。

上午十點,總統府臨時通知召開的記者會,已經忍耐了兩天馬英九總統,針對抗議陳雲林來台的遊行活動,越講越激動,痛批民進黨違法暴力。在短短半個小時的記者會中,馬英九總統他最後還是呼籲,民進黨要維持理性和平的遊行。

就在馬英九總統召開記者會的四分鐘後,也就是十點零四分,總統府對電視媒體發出簡訊,將原本傍晚的馬陳會,提前到上午十一點舉行,一時之間只見府、會的黑頭車來回穿梭,忙進忙出,國安機制緊急啟動,這是因為擔心民進黨今天的十萬人圍城抗議引發更激烈的肢體衝突,總統記者會、馬陳會一變再變,府、會、媒體操練緊急應變,就為了馬陳能好好的見上一面。

出處:華視全球資訊網

反觀民進黨,幾次活動下來,還沒有學乖?媒體對民進黨活動的暴民式框架,有那麼難預期?同樣的暴力事件,泛藍開車衝撞可以被略過,紅衫軍暴力事件可以被略過,難道民進黨以為自己的失控,也能被略過?又,已經有人談到,有部分泛藍人士混入群眾中製造爭端,這點目前無法證明,然而,戒嚴時期就已經玩過這招栽贓的國民黨,現在如果再玩一次,也不會令人意外!如此來說,不是應該更小心嗎?

要玩遊行,請想辦法把狀況弄成:人民手無吋鐵、溫順如羊,而警察非法取締、助紂為虐!你可以認為我在說風涼話,但這就是執政黨媒體優勢的現實!前幾天的人權侵害事件,幾大媒體怎樣的抹粉淡化,大家都有看見,難道民進黨想光靠民視與三立?要搞,就要搞出所有新聞台都不能忽略的事件!要是幾十人、幾百人甚至幾千人被警方打、被逮捕,連警局都被塞爆,你覺得媒體還有辦法幫馬先生抹粉嗎?

蔡英文,妳不是陳水扁,妳真的不適合在前線搖旗吶喊,早點認清這個事實吧!又,許多人大概會覺得,蔡英文以下是在卸責吧!不過,請各位想想,陳雲林來訪這件事,馬先生以致於國民黨,凝聚了什麼共識?做過了什麼協調?力量到底用在哪邊?有跟在野黨溝通嗎?有跟人民溝通嗎?有跟執法單位溝通嗎?這些混蛋領大家的稅金、沒有把場面與秩序搞好,還可以推卸責任,哪有那麼好幹的先生、總統?

圍城濺血,蔡英文:馬應負更大責任!

民進黨發動的圍城大遊行,在今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分展開,進行到下午二點二十分左右失控,爆發警民流血衝突,抗議民眾推倒拒馬闖越第一防守線,還丟擲雞蛋、石塊、水瓶,不僅造成警方及民眾紛紛掛彩送醫,連採訪記者都遭殃被砸傷額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下午四點多站上民主戰車,向現場民眾表示,走上街頭表達言論自由,是人民的勝利!她也痛斥馬英九總統,要為流血衝突負更大的責任!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人權自由的重要一天,人民站上街頭表達言論自由,是人民的勝利!」對於今天圍城活動上演暴力衝突事件,她痛批馬總統,都是因為馬政府對中國委屈求全,將台灣經濟搞垮,還鎮壓抗議民眾等動作,忽視人民的聲音,才是真正的暴力政府。

蔡英文認為,她該負的責任會負,但馬總統應為這次遊行事件負更大的責任。另外,蔡英文也強調,今天的遊行絕不是結束,為了全台灣人民福祉,絕對會再以理性再度走上街頭,替全民爭取台灣主權、人權。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