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個無聊的議題,只是馬團隊沒有管好黨內的愚蠢鷹派,鎮日以拿來罵自己也不為過的蠢話叫囂現醜,看在反對者的眼裡,自然是沒辦法嚥下這口氣,話說回來,既然台灣史上最強貪腐集團都能以反貪腐的廉能政見取回政權,或許這些鷹派也沒那麼愚蠢,愚蠢的是老是照三餐投票給他們的選民,這點,把票投給泛綠極端鷹派的選民,也高明不到哪去。

誰是台奸?

國民黨鷹派立委辱罵駐日代表許世楷「台奸」,許世楷以「士可殺,不可辱」怒辭駐日代表。的確,對於長年為台灣打拚的人來說,台奸是何等重大侮辱,人格怎能任政治小丑踐踏?

立委「出口成髒」罵「台奸」的理由,一是不滿許對日態度不夠強硬,二是認為許說日本對日艦撞沉台灣聯合號海釣船事件表示的「遺憾」,有「道歉」之意,就是「為日本說話」。

就國民黨立委說的台奸構成條件,檢視國民黨政權府、院、黨、立委的言行作為,恐怕處處台奸,有的更台奸加三級。

馬總統、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指示黨籍立委,暫緩到釣魚台海域宣示主權,如此對日示弱,竟然阻止「不惜一戰」的立委搭軍艦去保護釣魚台,不就是「台奸」嗎?

外交部長歐鴻鍊看來也頗符合國民黨立委的「台奸」要件,本月十日撞船事件發生時,外交部召回馳援的海巡署和星艦,被大罵喪權辱國,打電話的外交部官員蔡明耀成了「代罪羔羊」,背後該為喪權辱國負責的當然是歐鴻鍊,怎能逃過台奸罵名?

其實,國民黨鷹派立委罵台奸就是罵自己,馬吳一通電話就龜縮不去宣示主權了,如此軟弱,就是名實相副的台奸;泛藍其他立委更全被罵盡,他們沒講不惜一戰,態度太軟弱,全都成了鷹派口中的可惡台奸!

還有,對中國卑躬屈膝,更應列為台奸加三級,看來台奸還不少,尤其國民黨內最多!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