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禿窮都能化為魅力?或許,但沒有那麼容易,做得到前述事情的人,若非有錢,就是有能,共通點則是歷練十足,這種等級的人,相貌出眾者都未必是對手,何況是其他肥禿窮又無長處的凡人?所以,下文還真的只能給笨蛋拿來自慰用——而真的有那麼笨的人嗎?真好奇。

男人肥禿窮都能化為魅力/劉黎兒

許多女人想跟多金男或帥哥等優勢男人交往,因此許多男人都抱怨自己吃不開說:「反正我沒錢!」「反正我不夠帥!」「反正這麼胖!」或「反正我連頭都禿了!」等理由多多,其實有許多男人懂得化這些「缺點」為魅力的,甚至有的醜男還同時跟五、六個女人維持關係,佔盡便宜,這是怎麼辦到的?

第一大要訣是公然宣示自己的缺點,像豐崎是集肥、禿、醜三大缺點於一身的男人,他便常把缺點當自嘲的話題,常跟女人嚷叫「我又禿又胖,完全吃不開!」端瞧女人反應,馬上贊同的女人則沒希望,但若表示「不會吧!」大概算是突破第一難關,然後豐崎會說:「我就是愛吃甜點才會這麼胖的!」便以邀請女人一起去嘗代官山某家美味蛋糕店的蛋糕,尤其現在女人找不到不愛吃甜點的,豐崎靠著自己多看幾本甜點書,便成了蛋糕通,很討女人喜歡;邊吃蛋糕邊傾訴「我跟女友交往三個月便遭抱怨『又醜又胖,太噁心了』。」讓對方意識到自己是男人!

肥男只愛看貧乳

豐崎超過一百公斤,跟女人稍微熟一點,就會自糗「我的肚子可不是蓋的!」如果女人來摸肚子,自己也摸回去說:「那妳的肚子呢?」這樣一來便升格為情侶候選人。也有些胖男還拿自己的巨乳來消遣,像說「大部分男人都愛巨乳,我偏愛貧乳!」女人必會反問「為什麼?」胖男說:「因為我看自己的巨乳看厭了,我至少是B杯。」以及「我沒戴胸罩,要不要揉揉看?」酒席上大都會有女人來揉,距離瞬間拉近。

也有許多胖男、禿男拿會做菜當賣點,嘴巴會說:「迷迭香每次都剩很多」等,宣示自己對於各種香料特質也都掌握得很好,藉此邀女人去品嘗美食,女人大抵都會跟來;但也有男人反過來用自己的笨拙來當接近女人的藉口,像慌張地請教「鍋子燒焦了,要怎麼辦?」讓女人對自己的戒心大為降低,很輕鬆自然地跟自己在一起。

貧窮男雖然吃虧,但也有許多女人根本不在乎男人收入,尤其女強人反而喜歡貧窮男,而不喜歡條件太好的臭屁男,因為相處舒適,因此有的男人雖然跟女人連像樣的約會都沒來過,女人卻都迷得死去活來,因為他們讓女人覺得「他沒有我不行的!」能充分發揮母性本能,缺點全都化為魅力了。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