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rible_bosses_ver9.jpg

很意外地看到了這部片,然後以意外地比想像好看很多,

如果《最後大丈夫》的好笑度有90,《老闆不是人》應該也有個80左右,

令我驚訝的是幾個主角都比想像中的好笑,

比方說Jason Bateman,

雖然他在《型男飛行日記》與《鴻孕當頭》中都有輕鬆的演出,

但我沒想過他可以那麼好笑--是說他的專長好像本來就是喜劇……

初次看到的Charlie Day與Jason Sudeikis也很好笑,

前者很神經質,後者沉穩中帶點猥褻,

Kevin Spacey與Colin Farrell都很搶眼,

比較沒力的是Jennifer Aniston,

我總覺得她結束《六人行》之後表情總是清一色的屎樣,

當年Rachel的甜美傻氣到了大銀幕後甚麼不剩,只剩下想拉屎似的衰樣,

就算是在本片堪稱「突破」的痴女形象,看起來還是相當不對勁,

中間她甚至有舔冰棒、香蕉跟熱狗的鏡頭,即使在那種情況下表情還是很屎!

要說她甚麼地方看起來最淫蕩,片中出現的照片就還可以,

或許她比較適合做靜止的表情吧……

最後,《絕命終結站5》中先被針刺再被佛像爆頭的P.J. Byrne也有亮相,

角色同《絕命終結站5》也是偏猥褻的--只能說他的臉不用幹嘛就很猥褻了。

總之,本片在最近算是可以看的,

要說有甚麼感想,倒也沒有,頂多我也想要個動不動就找我上床的正妹痴女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