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_her_dead_body.jpg

感謝正義的警察幫我們教訓淫亂的檳榔西施!

然而,墮落的肉體惡魔不所不見!正義的警察應該再加把勁,捍衛台灣人的貞節而純淨!

大學女裸拍《野放》人體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畢業展,正在台北市社會教育館展出……

「粉紅色邊界」是阮芊菡與李皓這對情侶全裸入鏡的創作……

逢甲大學男性友人協助拍攝「青春鳥王」,全裸站在豔陽高照的擎天崗上……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檳榔西施不過是混口飯吃,然而違背了貞節的民風、破壞了純淨的市容,所以天理難容!

所以!正義的警察以道德的側摔教訓了她!讓我們肯定警察的美行!

如今!荷包飽飽、根本不需要混口飯吃的大學生,直接把自己淫穢地脫個精光!

還不知羞恥地將放蕩的紀錄送進了台北市社會教育館!社會教育館耶!

這給小孩多麼不良的示範!告訴他們淫穢有理!放蕩無罪!遛鳥露奶有夠犀利!

這樣邪惡的訊息,怎容全民姑息!正義的警察!請快出動吧!

面對小淫小惡的檳榔西施要用側摔,當敵人是大姦大邪的大學生,側摔怎麼夠!

當然要使出幻之神技——山嵐!才能彰顯真正的正義啊!

又,原本想找有關裸體的圖,結果看到伊娃朗格利亞這張海報,我好愛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