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jpg

看到這則很爆笑的新聞:

 

韓版《大學生》失言,遭索賠逾億

 

……現場素人女大生一句「身高不足一八零公分的男生都是失敗者」,引發軒然大波……

 

節錄自:MSN新聞

首先,我很討厭《大學生了沒》,要比耍笨、比創意,日本綜藝節目整個強太多,

 

《大學生了沒》沒料也罷,又不斷重複著「大學生是白癡」的氛圍,實在很頭痛,

 

怎麼看都是詆毀大學生名譽、侮辱人類智商的破爛節目,我很少能看超過五分鐘!

 

除非遙控器掌握在其他人手中,否則我死也不會在這上面浪費時間,

 

就算要看垃圾素材,也要找其他場面更大、白癡度更誇張的東西,或看A片!

 

是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浪費時間的方式各有不同,但看到認真就見鬼了!

 

要說身高不滿一百八的人是失敗者,又怎樣?男生不也常說上胖妹不如上廁所嗎!

 

並不是說嘻笑辱罵值得鼓勵,但搞到要求償也太誇張了吧!

 

本人雖然也很想長到一百八,但就是沒這個基因啊!人總要學著接受自己的短處!

 

再說,身高破一百八又怎樣?贅肉過多、腦袋太破、口袋太空,還不是一樣得死!

 

競爭的因素很多,身高只是其中一項!就算沒有一百八,甚至一百六,那又怎樣?

 

努力長腦袋、長金錢、長口才,這就是男人的生存方式啊!

 

而那個不知道是真心還是照劇本演結果說錯話的素人女大生,她明明很吃虧啊!

 

從此背負著「智障女大學生」、「有外貌沒大腦」的惡名,實在很犧牲奉獻耶!

 

至於那些求償的,自尊心比貓纜危柱還脆弱!心胸比岡本保險套還淺薄!

 

連這點侮辱都受不了,憑什麼要女人服氣啊!說你失敗就受傷,真是有夠失敗!

 

這世界太危險,多的是比被罵失敗恐怖的挫折,受不了的還是趕快自殺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