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電影台最近常播《第一滴血四》,血腥畫面都被剪光、照理說沒甚麼看的價值。

不過昨天打開電視的時候,剛好演到信仰虔誠的蠢女人說服藍波帶他們去戰區,這段每次看都讓我殺意大起,於是就懷著稍後這女人說不定會被輪姦之類的荒謬期待硬著頭皮看下去,當然最後她沒有被輪姦,表情冷漠但內心熱血的藍波怎麽可能讓女人死呢?她那同等愚蠢的未婚夫也活下來--蠢夫配愚婦,真是天作之合--雖然受了點驚嚇但腦袋與四肢都還在,只能說編劇與藍波都是過度好心的濫好人呀!

幹!編劇跟藍波還真的是同一人呀!

因為血腥畫面都沒了害我無聊到邊看邊上網,不小心找到明年的兩部怪片。

首先是史特龍自己的作品,既然他演過《超級戰警》與《超時空戰警》,這部就姑且先翻成《消耗戰警》好了!可消耗的,這句話電影中的軍人常講,《第一滴血二》裡頭藍波也曾經這樣說過,拿來做片名也挺貼切,只是這片的卡司真的很大!有傑森史坦森、米基洛克、李連杰、布蘭妮墨菲甚至阿諾史瓦辛格,連杜夫朗格、艾瑞克羅勃茲、蓋瑞丹尼爾都出來了!這根本是過氣巨星與二線打仔的嘉年華會嘛!

而如果你不知道杜夫朗格、艾瑞克羅勃茲、蓋瑞丹尼爾,你不是太年輕就是不愛好萊塢電影台!這些人真的很常出現在電視上--他們的電影確實不常在大螢幕上映--杜夫朗格曾和史特龍演過《洛基四》,也與范達美合作過《魔鬼命令》,艾瑞克羅勃茲在《黑暗騎士》裡頭先被小丑惡搞再被雙面人幹掉,蓋瑞丹尼爾則跟成龍演過《城市獵人》與美版的《北斗神拳》,常看好萊塢電影台的一定跟他們很熟!

另一部怪片是姑且稱之《終極巨人》,講的是希臘神話的波修斯的故事,片名中的巨人應該是希臘神話中的銅製巨人,弱點好像也在腳跟,據說片中還有蛇髮妖女梅杜莎,如果要忠於原著連多頭怪蛇與骷髏戰士也會出現!好了,怪點在哪?怪點在:導演是路易斯賴托瑞,《鬥犬》、《玩命快遞二》與《無敵浩克》的導演,然後!連恩尼森演宙斯、賴夫范恩斯演海帝斯,而《金鋼狼》的史崔克上校演波賽頓!

有沒有一種歡樂到流出來的感覺?明年真是相當值得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