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這些國中生在想甚麼。

我並不反對在學校角落口交,然而,不過是山寨版野砲,到底有甚麼好炫耀?想兜售影片更是莫名,這幾位小朋友以為自己的同學算哪根蔥?是遙遙還是舒舒不成?路人的口交影片有何稀奇,網路上免費就看不完,這種鬼東西廿元都沒人買,還敢開價兩萬?要拼經濟也不是這樣的吧?

警方:兜售行為可能觸法;同學口交短片,國中生開價兩萬

北縣一所國中驚傳有學生輾轉取得同學在校園內口交性愛影片,主動開價兩萬元向媒體兜售,還指定非現金不可。兩人毫無愧色,還強調當初拍自己女友口交的人才可惡,不覺得自己已侵犯同學隱私,行徑大膽令人匪夷所思。警方表示,如果影片中男性露出第三點,兜售行為視同販售色情光碟,構成妨害風化罪。

前天晚上,兩名男、女學生到中時表示手中有「色情光碟」,隨即秀出手機影片,全長約一分鐘,內容是一名穿著北縣某國中制服的女孩,正忘情地替男生口交,嘴裏還發出「啵啵」聲音,影片中女子容貌非常清楚,制服上還看得到校徽,不過男生並未入鏡,宛如陳冠希淫照翻版。

兩人強調,這段火辣辣影片,是北縣一所國中學生利用上課時間在學校演藝廳「口愛」,男主角以手機自拍激情性愛畫面,事後還四處炫耀,才會讓影帶不小心外流。兩人強調,他們朋友的朋友知道女生真實身分,只要報社願意給錢,她們可以全盤托出。

兩人坦言,他們缺錢,才會想到賣影片。兩人還要求記者透露一點行情,並不時交頭接耳討論,最後開價兩萬元,且非現金不可。記者提醒他倆行為已觸法,中時不可能買這種影帶,二人訕訕然離去。

遭影射的學校表示,對此毫無所悉,但會通報上級長官,不過也強調,該校校徽與另一所國中雷同,加上國中制服外面也買得到,影片真實性可疑。

警方強調,爆料影片內容,如果男生有露第三點就是播送猥褻影像,兜售行為視同販售色情光碟,已構成妨害風化罪;女主角如果事後發現影片被賣,倘當初未徵得同意,影帶逕自外流,則可向兜售學生提出妨害秘密罪。
 
出處: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